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歼15战机“飞越”美驱逐舰上空画面曝光
www.wforum.com | 2022-09-26 20:10:38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台海紧张持续升高之际,央视播出的影片显示,显然从中方航母“辽宁”舰起飞的歼-15舰载战机直接飞越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Arleigh Burke Class)神盾驱逐舰上方。

解放军歼15战机“飞越”美驱逐舰上空画面曝光

  据《动力》(The Drive)网26日报道,就在央视播出“辽宁”舰满载24架歼-15的影片后,这段影片也紧接著曝光。在中美为台湾问题,双方紧张升高之际,这反映出中美部队在亚太区互动日益常态化的现实。

  虽然影片拍摄的日期和地点都不清楚,但据推测,地点应该在台湾海峡。分析指出,要是影片真的在台海拍摄,那很可能是对美国军舰最近在台海,还有更广大亚太区展示武力的回应。

  最近中美和美国盟友在台海的军事活动十分频繁,尤其是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8月初率团访台后,引发解放军在台湾周边海空域举行一连串大规模演习。而就在上星期,美国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希金斯”号(USS Higgins,DDG-76),还有加拿大皇家海军的哈利法克斯级(Halifax-class)巡防舰“温哥华”号(HMCS Vancouver )连袂穿越台海。

  这是美国军舰最近一次穿越台海,但歼-15飞越的并不是这艘9,200吨Flight IIA构型。由于美国驱逐舰在广阔的亚太区执行例行任务,也可能在南海遭遇“辽宁”舰的舰载战机歼-15。

(5)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