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韩方就中俄军机飞入“防空识别区”表遗憾 中方回应
www.wforum.com | 2022-05-25 18:30:43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首尔5月25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当天表示,已通过外交渠道向中国和俄罗斯方面就两国军机前一日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一事表示遗憾,并敦促两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24日上午7时56分许,两架中国军机从西南部进入韩国“防识区”,之后飞至东部地区,并于上午9时33分许从北部离开“防识区”。之后,这两架中国军机于上午9时58分许在韩国东北部地区与4架俄罗斯军机(2架图-95轰炸机和2架战斗机)汇合,后于上午10时15分许离开。下午3时40分许,韩方再次探测到4架中国军机和2架俄罗斯军机在“防识区”外围飞行。

  对此,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24日,中俄两国空军实施2022年度例行性联合空中战略巡航。这是自2019年以来两国空军联合实施的第四次战略巡航,目的是检验提升两国空军协作水平,推进两军战略互信和务实合作。此次行动不针对第三方,与当前国际和地区局势无关。”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