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以色列开发的遥控枪架可命中300米外目标
www.wforum.com | 2020-12-02 18:41: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的智能射手公司最近研制出一款自动机枪台,可以轻松安装在俗称“皮卡”的客货两用车,使民用车辆摇身一变成为高效率的机枪战车。据媒体报道,由以色列智能射手公司设计的名为SMASH Hopper的轻型武器遥控站,能够安装在各种车辆。在实弹试验中该公司使用丰田汽车进行测试,成功击中了300米外的目标。伊朗科学家被刺,伊朗媒体称刺客使用的是遥控机枪,这款自动机枪台成为怀疑的焦点。不过目前并没有确凿的证据,一切还要等伊朗方面公布更多资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