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自残、强姦、族裔主义…斯坦福大学丑闻缠身
www.wforum.com | 2023-02-08 20:25:3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残、强姦、族裔主义…斯坦福大学丑闻缠身

斯坦福大学享有“西部长春藤”(Ivy of the West)声誉,然而,这所名校被灾难、自残和厄运所笼罩,相关事件自去年全年陆续发生。包括有护士、明星运动员与法学院学生自杀;师生指责校方袒护强姦犯、并为族裔主义发声,连校长都因被质疑学术论文可能包含伪造数据指控而遭调查。

一连串悲剧事件与丑闻,引发公共对斯坦福心理健康承诺的疑虑。不过,尽管这些公开事件可能会损害一所规模较小的大学名声,但对史大可能不太会发生。由于有名校光环,仅4%大学申请率取率,以及拥有290亿元的捐款基金、是全美排名第四富有的大学。

事实上,史大领导阶层将2022年是为取得巨大成就的一年,包括有教授荣获诺贝尔奖、成立70年以来首间新学院“杜尔可持续发展学院”(Doerr School of Sustainability),并且加强公民教育要求。发言人莫斯托斐(Dee Mostofi)表示,与任何大学与多元化机构相同,发展过程会遭遇挑战,但学校教职员仍专注在研究与教育的使命。

然而,总体而言,相关事件显示这所全世界最重要大学之一的学校,存在多层次问题。危机沟通顾问卡曼(Larry Kamer)指出,有效危机管理关键,就是解决问题。史大有能力自我修复,问题是,他们将会这样做吗?

22岁的斯坦福女足球队队长梅耶(Katie Meyer)去年2月28日被发现在校园一处住所丧生,让所有人震惊。她是至今一年多以来,第四次学生自杀身亡。她的父母对校方提出告诉,指责其犯下致命错误。

针对此案,史大并未回应评论。然而,梅耶的死,发生在史大对在高压力校园里的心理健康处理不当之背景之下,有学生与毕业校友批评,斯坦福的心理健康服务不佳,有关药物滥用问题与对寻求外部协助的学生无益。

数据显示,史大一年有数十起强姦案通报到校警。2021年有30起、2020年远程教学期间则有15起,2019年有36起。尽管自2015年以来收到超过1000起报案,其中犯案者大多数是学生,大学部学生领袖谴责校方仅开除一名性暴力学生。

此外,其他丑闻还包括,去年11月在史大举办会议,因小组成员发表族裔主义与同性恋歧视言论而遭调查。被任命为杜尔可持续发展学院的首任院长马朱德尔(Arun Majumdar)透露愿意接受石油与天然气公司捐款,遭到超过800人签署反对此政策的请愿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