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Netflix终于开铡寄生帐号!这4国先遭殃
www.wforum.com | 2023-02-08 18:54:34  TVBS新聞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etflix终于开铡寄生帐号!这4国先遭殃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要打击寄生帐号已久,终于确定新规则要正式上路。由于许多用户会“共享密码”,多人使用同一个帐号,让Netflix损失不少利益,因此Netflix重新订定了共享帐号的规范,并针对不符合规定的使用者加收额外月费,目前确定将在加拿大、新西兰、葡萄牙及西班牙4个国家开始实行新的制度与收费标准。
 
Netflix作为全球串流影音平台服务中订阅规模最大的公司,却一直苦恼于寄生帐号问题,过去几个月来,官方也一直向投资者保证,会广泛实施打击寄生帐号的计划。

尽管高层认定“寄生帐号”使得订阅户流失、大大阻碍了Netflix的生财之路,但在2017年时,Netflix官方其实还曾推文写道:“爱是一种上瘾。爱就是分享密码。”时任执行长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更大方表示,他其实很喜欢看到用户们共享帐号。很显然,Netflix过去对于寄生帐号的态度十分开放,也没想过要祭出打击计划,官方的“甜言蜜语”彷彿还历历在目,让不少网友大感事过境迁,纷纷到推文底下抱怨。

然而,Netflix于本月8日表示,目前已在加拿大、新西兰、葡萄牙和西班牙4国推出新政策,未来用户必须设定主要IP位置,如果想从其他IP位置登录,都需要再次进行认证,可以另外设定2个帐号给不在该IP的用户,也就是总共3个用户。

不过,从第4个用户开始,就得额外付月费,加拿大是每个月8加币,新西兰是8纽元,葡萄牙是4欧元,西班牙则是6欧元。

目前台湾还没有何时开打寄生帐号的消息,Netflix可能正处于测试阶段,预计除这4个国家外,今年3月也将在美国推出相关政策,额外会费预计将与加拿大用户的费用差不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