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小心2月!印度神童最新预言曝6个震撼弹
www.wforum.com | 2023-02-08 18:05:59  三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心2月!印度神童最新预言曝6个震撼弹

印度神童最新预言警告世界有6个震撼弹,意外说中土耳其地震、星云大师圆寂。2月6日发生的土耳其跟叙利亚规模7.8地震,已经超过1.2万人死亡,全球展开紧急救援。阿南德点名中国是世界不稳定情势的力量来源之一,中国间谍气球争议持续、俄乌战争持续、台海情势紧绷持续,提醒世人做到10件事,自己的命自己救。

曾说2023年2月有事  没想到土耳其大地震、星云大师圆寂

土耳其跟叙利亚大地震已经超过1.2万人死亡。倒塌的建筑物与生离死别的画面,透过推特等社交媒体第一时间传出的画面,令人触目惊心,救难人员从瓦砾推下奇迹救援的画面也鼓舞士气。

印度神童在2022年底与2023年1月曾经提醒小心2023年一开始的1月、2月、3月有事。注意地震、地缘政治以及影响人心的人物。万万没想到过完农历年10天连假,就在中国间谍气球引爆话题,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问大陆喊卡,在争议还在发生中的时候….

元宵节正月十五(国历2月5日)当天星云大师享耆寿97岁圆寂,令全球信众不捨落泪,以及过完元宵节的隔天(国历2月6日),土耳其跟叙利亚发生规模7.8地震。

疫情、地缘政治、地震、火山爆发不断 印度神童曝光6个震撼弹

土耳其地震灾情惨重,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表示,震央附近包含土耳其东南部、叙利亚北部伤亡惨重有,死亡人数已超过1.2万人。

新冠疫情、通货膨胀以及极端气候灾难依然影响世界,去年底印度神童就曾经说过,地震、洪水、火山爆发、地缘政治紧绷,以及2023年开始会有一位影响人心的人物离开,意外说中土耳其百年强震以及星云大师圆寂。

印度神童曝光6个震撼弹如下,警告世人不能掉以轻心。

小心2月!印度神童最新预言曝6个震撼弹

1.俄乌战争有机会将在11月底停战,同时南中国海区域已为地缘政治不稳定的区域。

2.20237月、8月左右将发生火灾或空气有关的灾难。

3.虽然COVID快要结束了,但还是令世界恐慌,提升自身的免疫系统是关键。

4.全球有严重通货膨胀问题,大量人口将陷入贫穷。能源危机迫在眉睫。

5.加密货币市场下跌,任何以不自然的方式上升的东西都必须下降。

6.接下来的两年半世界将进入再生能源市场。新武器时代即将开始,有国家在接下来的两年半内开始大量生产武器。(2029年到2032年之间是关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浙江街头一段抓捕视频火了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强震当下秒抱女生往外冲 厦门男生获5千奖
不详之兆!布林肯此次点名北京 与往常大不
网传一书记被人捅死 有图有真相 公安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