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领证才7天,丈夫被妻子暴打流血缝7针…网友炸锅
www.wforum.com | 2023-02-08 11:17:0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则刚领证7天男子被妻子打进医院的视频,日前引发关注。图为丈夫头缠纱布。(取材自潇湘晨报)

一则“刚领证7天男子被妻子打进医院”的视频,日前在网上引发关注。起因是一女子在社交平台发视频称:“刚领结婚证才7天,就跟我提要求。你也不看看我会不会惯着你,跟我呲愣,先打一架再说,超常发挥把我新任男朋友打伤了”。视频画面是一名头部被包扎的男子,疑似在医院接受治疗。

潇湘晨报报道,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讨论,有网友表示,“凡事还是要冷静”,也有网友认为“这不算家暴吗,评论区怎么这么多人称赞?”、“打人就是不对啊,无论男女”。

该女子紧接着又发布后续视频称,“缝七针,一星期后拆线,做个脑CT吃药挂针”,视频中其“丈夫”身穿睡衣、头缠着纱布。隔日该女子又发视频称:“请各大媒体不要乱报道,我们没有住院,他在家还能干活”。

女子也在视频中标注其“丈夫”的帐号,“丈夫”也先后发布两条自己头缠纱布、正在吊针的视频,并表示“刚结婚七天,头给我干的缝七针”、“谢谢大家关心,CT已做,过两天复查,挂挂针就没事了。”据报道,该帐号此前还发布了两人的结婚照。

有不少网友关心两人的情况,也有网友质疑是炒作。潇湘晨报私信该女子及其“丈夫”了解情况,截至发稿未获回应。两人社交帐号IP地址显示,所在地疑似在河南。在视频下方,也有网友根据视频内容,猜测事发地疑似在商丘永城市。

报道指出,河南永城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称,近日暂未接到“女子将丈夫打伤”的相关警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