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上议院主席:若乌展现诚意 俄有意谈判
www.wforum.com | 2023-02-01 16:35:04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上议院主席:若乌展现诚意 俄有意谈判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上议院)主席马特维延科周三(1日)表示,如果乌克兰方面能展现出诚意,俄罗斯有意就乌克兰局势进行谈判。

马特维延科说,俄方的立场明确、清晰、透明;俄方准备进行谈判,不预设条件,不像乌方那样试图提出谈判先决条件,不过俄方目前看不到乌方对谈判的诚意。

马特维延科又批评,美国增加对乌克兰武器供应,特别是进攻性武器,这样的举动绝非呼吁和平;她称如果美国愿意,一天之内就能让乌方坐在谈判桌前,可是美方对结束衝突并不感兴趣,而是希望衝突能够升级和延长。美国试图以此继续遏制俄罗斯的发展,并竭尽全力确保欧洲完全依赖美国的能源和军工複合体。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同日亦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目前没有与美国总统拜登进行谈判的计划;而对俄罗斯来说目前的主要目标是继续进行特别军事行动,并完成总统下达的任务。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