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州半月湾枪击凶嫌赵春利25日出庭
www.wforum.com | 2023-01-24 18:56:1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州圣马刁县警方(San Mateo County Sheriff's Office)24日召开记者会表示,一名心有不满的农场工人23日下午在半月湾(Half Moon Bay)两个不同地点大开杀戒,造成七人死亡、一人重伤,嫌犯已被逮捕,当局正在调查其作案动机。

加州半月湾枪击凶嫌赵春利25日出庭

  联邦调查局人员24日前往半月湾枪击案地点加州陶土花园进行调查。

  半月湾是旧金山以南一个沿海小镇,以家庭经营的农场和苗圃闻名,这些农场和苗圃雇有数百名农场工人。圣马刁县警长柯普斯(Christina Corpus)表示,两个枪击地点都是苗圃,其中一个是前身为山菇农场(Mountain Mushroom Farm)的加州陶土花园(California Terra Gardens),枪手正是受雇于加州陶土花园的66岁半月湾居民赵春利(Chunli Zhao,音译)。

  23日下午2时22分,警方在位于92号公路San Mateo Road 12700号路段的加州陶土花园发现四名死者和一名伤者。不久,警方又在附近Cabrillo Highway South 2100号路段另一个农场找到另外三名死者。赵春利也曾在这个农场工作过,农场目前的主人为华裔董亚伦(Aaron Tung,音译)。

  加州陶土花园发言人欧兹(David Oates)表示,他不知道赵春利在这个农场工作了多久,只知道他是公司变更所有权后留下来的35名员工之一。

  当局表示,截至24日下午,枪击案已造成七人死亡、一人受伤,死者当中有五名男性和两名女性,伤者为男性,经过手术后情况已稳定。柯普斯在记者会上指出,受害者都是成年人,有亚裔,也有西语裔。

  柯普斯说:“部分受害者是我们移民社区的成员,这让识别身分和通知家属的工作变得困难。”

  当局表示,赵春利的作案武器是一把合法购买的半自动手枪。赵春利于23日下午4时40分在圣马刁县警局的半月湾分局停车场被捕,目前不清楚他在被捕前已在分局停车场待了多久。

  根据圣马刁县检方和拘留纪录,赵春利目前被关押在红木城监狱,不得保释,罪名是谋杀、谋杀未遂和改装枪枝,他将于25日下午在红木城司法厅出庭应讯。当局表示,赵春利对调查表现配合。

  根据法院纪录,这不是赵春利第一次发生职场纠纷,他2013年在圣荷西一家餐厅工作时,与前同事兼室友王敬久(Jingjiu Wang,音译)发生衝突,殴打了王敬久,并威胁要杀害他,王敬久因此对赵春利提出临时禁制令,但这项禁制令已经失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