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州惊魂未定 华盛顿州又传枪击 枪手逃逸
www.wforum.com | 2023-01-24 17:29:0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州近日惊传3起枪击,造成19人丧生后,加州北方的华盛顿州24日也传出枪击,枪手在射杀3人后逃逸。警方表示,这是一起随机攻击,正全力缉凶。  

加州惊魂未定 华盛顿州又传枪击 枪手逃逸

  加州北方的华盛顿州亚基马市24日传出枪击,枪手在射杀3人后逃逸。

  加州蒙特瑞公园市(Monterey Park)21日农历除夕夜发生舞厅枪击案,造成11人死亡;昨天加州湾区又连续传出2起枪击事件,分别造成7人与1人丧生。

  位于华盛顿州最大城市西雅图东南约160公里、仅有约10万人口的亚基马市(Yakima)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当地时间凌晨3时30分在Circle K便利商店射杀3人,这似乎是一起无缘无故的攻击。

  亚基马市警察局长莫瑞(Matthew Murray)表示:“男子走进店后开始射击,先在店里射杀一人,走出店后又在店外射杀一人,走到对街后似乎又射杀一人。”

  莫瑞表示,警方正在检视商店周遭的监视器影片,并表示21岁枪手哈多克(Jarid Haddock)行凶后从附近加油站窃取一辆车,驾车逃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