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发配边疆首现身 赵立坚离开伤心地跑到这里过年
www.wforum.com | 2023-01-24 07:49:31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发配边疆首现身 赵立坚离开伤心地跑到这里过年

中国前战狼赵立坚老婆汤天如PO出其贴春联的身影。(图取自大聪与臭ㄚ头微博)

中国战狼赵立坚卸任新闻司副司长、发言人,调任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副司长后,迟迟未现身。人称“坚婶”汤天如似乎忍不住,大年三十又PO赵立坚贴春联的身影,IP位址是江苏,再度招来中国网友毒蛇安慰,离开也不是坏事,毕竟那工作不是人干的。

赵立坚老婆汤天如之前数度在微博PO文翻车,不仅泄漏自己在中国封城期间,落跑到德国爽玩,还说过赵立坚日以继夜工作,没有奖金也没回家。

去年底,中国疫情大解封,造成染疫数飙升,民众买不到退烧及防疫药品之际,汤天如也在12月下旬发文抱怨:“买不到退烧药,感到无助”。

这几篇文章,有的是遭到中国网友群嘲而删文,有的则是惹恼北京,汤天如似乎有警觉而删文,甚至在赵立坚被调职发配边疆时,汤天如1月11日在微博发出一篇16字文,提到“荣辱不惊”,疑为假平调真贬官的赵立坚抱不平,引发议论后,汤再度删文。

汤天如忍了10天,竟在1月21日大年三十当日,与赵立坚同日在个人微博PO文,汤PO出赵立坚贴春联的身影,春联写著四个大字“迎春接福”。而赵立坚被贬职之后,显得谨慎保守,仅仅写道:“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兔年所求皆所愿,心安福常在”,并附上1张“兔年大吉、大展鸿兔”的图卡。

中国网友关注到,两人的IP位址都在江苏,因赵立坚是河北人,网友猜测可能是汤天如的老家。不少中国网友给予祝福,有网友则嘲笑汤天如“从德国回来了?”有人则提醒汤,“这样的多发点,不要乱讲话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