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州半月湾枪案 死者多半是枪手的华人同事
www.wforum.com | 2023-01-23 21:26:56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加州旧金山市以南的沿海城市半月湾23日下午传出两起枪击案,执法人员表示1名男子在两个地点开枪,已知有7人死亡、1人受伤。市议员告诉当地媒体遇难者为“华人农民”。

加州半月湾枪案 死者多半是枪手的华人同事

加州大麻农场发生7死枪案,枪手及死者都是华人,64岁的嫌犯不久遭警方压制逮捕。(取自KPIX电视新闻)

  发生枪击案的半月湾市(Half Moon Bay)位在旧金山以南的圣马刁郡(San Mateo County),距离旧金山市约40分钟车程。

  圣马刁郡警方接获报案抵达一处案发现场后发现4人已命丧枪下,另有1人状况危急被送往斯坦福医疗中心急救;警方同时在不远的另一处地点发现3人中弹不治。

  湾区电视台ABC7取得一段影片,画面中,3名警方持枪前进车辆之间,将1名身穿牛仔裤、红袖外衣的男子制伏,随后数名员警衝上前帮忙。

  圣马刁郡警长办公室已证实,被逮捕的男子为67岁的赵春利(Zhao Chunli,译音),警方也在他车上发现行凶武器。

  当地媒体报道,赵春利是华人农工,死者多半是与他一起工作的华人。

  半月湾市议员希梅内斯(Joaquin Jimenez)表示,发生枪击案的两个地点,其中一个是种植香菇的农地。ABC7根据消息来源报道,这处农地以种植大麻为周遭所知,嫌犯为当地农工,受害者为其同事。

  圣马刁郡议员穆勒(Ray Mueller)说案发当时有小孩在现场。

  警方研判嫌犯为1人犯案,动机尚不清楚。

  圣马刁郡警长柯普斯(Christina Corpus)表示,这起事件对半月湾社区来说是极为严重的悲剧。

  加州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21日晚间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表示还在当地慰问受害者,就接获另一起枪击案的消息,现在是雪上加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