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学霸儿子在芝加哥被枪杀 她把骨灰背回家以后
www.wforum.com | 2022-11-23 23:22:11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学霸儿子在美国被枪杀 她把骨灰背回家以后

回忆起儿子的时候,李蓉的眼睛会亮起来,话也绵密得多,就像“在数身上的珍珠”。

过去十几年,她一个人带着孩子,品尝过生活的百般滋味,但留在心里的,还是那些跟孩子相处的,日常而细碎的时刻——

比如儿子发蒙时,她曾指着路边的椅子,教他什么是长,什么是宽;母子逛超市时,她试着让儿子算数结账;他们一同看世界地图,看中国以外,那么多不同形状、地理、气候的国家……

后来,儿子长成了“别人家的孩子”,算数学到了统计学,从乐山走到了香港,又去到了美国。

可她从来没有出过国。第一次坐飞机出去,是在去年,不是去旅游,也不是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而是赶赴他的葬礼。2021年11月9日,李蓉24岁的儿子郑少雄,在美国芝加哥大学附近人行道上,被一名18岁的嫌犯枪杀。嫌犯抢走了他的手机和电脑,卖了100美元,次日被逮捕。

那是李蓉不愿触碰的部分。她57岁,曾独身料理父母的丧事,离了婚,儿子又走后,生活好似坍塌下来,没有了寄托。

后来,支撑起她的还是儿子:他一定希望她“健康快乐、过得好一点”。

今年10月,我们在四川乐山见到李蓉时,她正在努力地学钢琴,练习瑜伽,上老年大学。

李蓉说,她喜欢罗曼·罗兰那句知名的话,世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它。

【以下为李蓉的口述】

【一】

同同(注:郑少雄小名)离开一年了,我每天都会想他。

他走后,我开始学钢琴,每天弹他弹过的钢琴,看他看过的书、做过的笔记。吃饭的时候,用他用过的筷子、勺子,就好像他和我一起吃饭一样。我每天去了哪里、做了什么,都会跟他说。睡觉的时候,在心里默默说,“晚安,妈妈要睡觉了”。

我就觉得,他每天都和我在一起,没有离开,“不思量,自难忘”。

这24年,所有美好的回忆,像一颗一颗的珍珠,嵌在我心里,挂在我胸前,任何时候想起,随手一捏,就是一个故事。我有那么多宝贵的回忆,我就觉得我很富有,很幸福。

我的父母都是医生,我7岁跟着父母从成都来到乐山生活。毕业后一直在医院做财务工作。

生同同时我33岁了。同同一岁的时候,我和他爸爸分开了。那时候我就想,我必须强大起来,为儿子撑起一片天。

同同很小的时候,上街看到路边的椅子,我会教他什么是长、宽,他跑过去拿卷尺量;街道施工,我会带他去看井盖,让他知道井盖是做什么的。我还会带他到桥上看汽车,记车牌、车号,跟他讲不同车子的价格、特点。

他大一点的时候,我们去逛超市,给他10块钱买东西,通过计算价格学习加减法。我也会带他去看家电,告诉他热水器、锅是哪个国家的,回来后看世界地图、翻书,了解这些国家在哪,人口、气候怎么样。

慢慢的,他就觉得很有趣,小学考常识,他每次都考得很好。

书法、钢琴、素描、跆拳道、街舞,他喜欢什么,我都让他学。

我记得有一年大年初一,别的小朋友都在家睡懒觉,他到街上为人家写春联。还有一年夏天,我下班回家,看到他一个人在弹钢琴,背上全是汗。问他怎么不吹空调,他说一个人吹有点奢侈,吹风扇,谱子又全吹跑了。他干脆都不开,就在旁边放条毛巾,手汗湿了就擦一下。

那时候,一到周末,我骑着摩托车送他上各个补习班。他上课的时候,我就在路边看书。他每次都最后下来。后来听老师说,其他同学上完课就跑了,他每次帮忙把桌子凳子放好才走。

一个人带孩子,有时候也很心酸。别人都是父母接送,我就一个人骑个摩托车,下大雨的时候,两个人全身都淋湿了。

同同比较早熟,很小就会做饭、扫地,照顾自己。我经常跟他讲,小时候妈妈保护你,慢慢的,妈妈能力差了,你要学会保护妈妈。

【二】

小升初的时候,同同以全市第三名的成绩考上了乐山外国语学校,费用全免,但是要住读,我怕他会养成不好的习惯,给他选了另一所走读的学校。

学校离家骑车要40分钟,为了让他早上多睡会儿,我在学校旁边租了个房子,每天下班了赶过去做饭,第二天再赶去上班。

上初中后,同同开始在学校比较出名,他成绩好,字写得好,又有才艺,同学都叫他“老大”、“学神”。

2011年10月,郑少雄代表学校到法国巴黎访问。

有一次放学后,他和同学在操场打球,有个同学说,谁帮他上楼拿书包,给谁5块钱。同同说他去拿。第二天,老师表扬那个同学,说他给班里捐了5块钱。那个同学还愕然,后来才知道是同同以他的名义捐的。初二的时候,同同代表学校到法国巴黎访问,那是他第一次出国。回来的时候给每个老师带了香水,给同学带了纪念品。给我和我的闺蜜也带了香水,我一直没舍得用。

同同的叛逆期也是在初中,开始有自己的想法。只要在原则范围内,我都答应。

那时候他打游戏上瘾,我跟他约定,每天只能打半个小时。有时候时间到了,他一局没打完,要求加时,把第二天的时间用了。加了10分钟,没过完瘾,又加10分钟。等过完瘾再去做作业,效率特别高。

第二天我特意早点回家,看他是不是在打游戏。一推他的门,他在写作业。我说你今天没打啊,他说,我昨天打了,今天就算了吧。他的自律就是这样慢慢培养出来的。

学校很多女生喜欢他,送他礼物。我说这些都是人家对你的情谊,你要珍惜。我还给他看《少年维特之烦恼》,引导他,“青春期对某个人有好感是很正常的,但是要以学习为重。”

中考的时候,同同考上了成都七中,当年整个乐山只有4个人考上。

为了方便照顾他,我在学校附近租了个房子。我每周五一下班,坐两小时汽车到成都。到的时候晚上九点了,他刚好下晚自习,我拎着吃的去接他,他特别开心。周日再赶最后一班车回乐山。那三年,每周如此,来回的车票攒了一大堆。

在成都七中,他被评为了形象大使。生活中,我们像朋友一样,他有什么都会跟我说。我工作遇到压力,和同事有摩擦,也讲给他听。

想法不一样的时候,我们各自陈述理由,再一起分析。我很赞同刘瑜说的,孩子是独立的个体,不是你的私有财产,他只是借助你的身体来到这个世界,帮你完成做母亲的梦。爱他,就让他轻松快乐,成全他的梦想。

那些年,我所有精力都放在父亲和儿子身上。我妈在同同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去世了。爸爸2012年过世。去世前,我在他床边守了三天三夜。他弥留之际,我把儿子也叫来了,想让他知道生死是怎么回事。

离婚后,有很多人追求我,条件也不错,但我要照顾父亲和儿子,没有精力。我就想着,等以后把儿子供出来了再说。

【三】

2015年,同同以651分被香港大学统计与财经系录取。

港大学费生活费一年二三十万,我每个月工资才几千块。为了供他上学,我把我爸留的房子卖了,公积金全部取出来,倾其所有供他读书。

那几年,家里常年只开一盏灯。我擦脸就用大宝,不舍得买护肤品。买衣服稍微贵一点,我就有犯罪感,觉得还不如给儿子,让他吃好点。

我其实也是个爱美的人,看人家穿漂漂亮亮的,我也羡慕。但我觉得,把儿子培养好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我就要全力以赴去支持他,其他的我可以牺牲掉。

同同很懂事,我每学期一次性给他生活费,他从不乱花。平时也很节俭,香港西瓜太贵,他没舍得吃,每次回家才吃。他还申请了宋庆龄基金会的奖学金,去当助教、做家教,补贴生活费。我总觉得惭愧。我跟他说,妈妈提供给你的太少了,你做我的儿子挺委屈的。他安慰我,妈妈,你已经给我你能提供的最好的,我已经很感激了。

去港大第一年,同同评上了香港大学学生大使,负责接待来港大访问的人。

当学生大使后,学校每年奖励他免费旅游,他去了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每到一个地方,他都会给我寄明信片,带小礼物,拍照发给我看,我就感觉他在带着我看世界。

同同是个很有抱负的人,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三年,五年,要怎么做。他也很努力,坐高铁,等车,出去吃饭,随时都在学习。才20岁,就和学姐合作出了本书《做事的逻辑》,还连续三年入选港大“院长优异生名单”。

在香港的经历,对他的帮助很大。我记得他刚回来的时候,我们一起坐电梯,人特别多,电梯门关不了,他就自己走出去。我说,人家都没出来,你为什么要走出来。他说,算了,大家都这么想,电梯怎么开啊?

就这些小事情,我感觉以前是我教育他,现在他反过来教育我了。

从他去港大开始,我们每晚都会道晚安,分享彼此的生活。他每次给我发他生活的照片,跟同学出去玩,我就觉得特别幸福,像我自己在读大学一样。

我也给他发我做的蛋糕、烙饼。我平时喜欢在生活点点滴滴的小事上花一些小心思。出去吃饭贵,我就请朋友们来家里喝下午茶,自己榨西瓜汁、豆浆,把灯调暗,烛台点起,放上音乐,是不是很有氛围?通过这样子,我也找到了我想要的诗和远方。

那时候我经常跟他说,幸福就像一个毛线团,只要露出一点点头,我就会把它扯很长。不一定要在什么高大上的地方,自己也能创造幸福。

我们一起走路,要不牵着手,要不挽着。我那些同学都羡慕我,说自己的儿子从来不会这样。

我跟闺蜜聚会,也把他叫过去,他知道那些是我的闺蜜,特别懂事,说“谢谢你们,平时我不在的时候,你们陪伴我妈妈”。帮她们拎包、占位置,她们都特别喜欢他。

我很幸运,那时候花那么多时间去陪他,不然现在我都没什么可以回忆的。他带给我很多的快乐,让我现在想起他的时候,不那么孤单。

儿子出事后,他一个港大的同学给我发消息说:“有一次在香港看海,问他有什么比海更深的爱,他说是母爱。您的爱一直是他的翅膀,给他穿越所有风雨的力量”,“在香港每年的中秋节,和您打完电话,他都会哭好久。”

【四】

2019年,同同提前一个学期,以一级荣誉从港大毕业,还被评为港大杰出校友。

他想继续读研深造。我记得有一天晚上,他给我打电话,特别开心,说他被好几个学校录取了。我说你最喜欢哪个,他说芝加哥大学,因为它的经济学非常有名,有很多诺贝尔奖获得者。

我很高兴,又发愁学费,他读港大把积蓄花得差不多了,去芝加哥留学,一年费用将近50万。同同担心我压力大,我说,这不是你该发愁的,砸锅卖铁我也要圆你的梦想。

我找亲戚、朋友们借钱,他们都很支持。现在想起来,儿子需要钱的时候,我全力以赴给他了,我觉得特别值得。

去芝加哥后,同同在学校附近租了个单间。刚去的时候,因为疫情,他在家上网课,没人交流,很想家。我就跟他视频,给他看我吃的是什么,还把他喜欢的玩偶摆成一排,说“它们都等着你回来哦”。

为了省钱,他经常自己做饭。其他国家的留学生看他做得好吃,有时候会去蹭饭。一顿简单的饭,他也会摆盘,拍照发给我看。

后来疫情好些了,他会跟同学去密歇根湖冲浪、划船,去攀岩,听钢琴音乐会,打乒乓球,把生活过得丰富多彩。

我们照旧每天分享各自的生活。我有高血压,经常忘记吃药,他就给我买了个带电子钟的药盒。我说长胖了,他就送我体脂秤,一步步教我使用。

他去芝加哥后,我的心一直悬着,每天关注芝加哥的新闻,一看到有枪击案发生,就睡不着。他宽慰我,他安装了可以实时标示犯罪事件的软件,晚上不出去,不会有事的。

不过有一次,他说半夜听见窗外有枪声,马上翻起来,挨着墙壁站。还有一次,睡梦中听到了警笛声,被惊醒。

去年一月,中国留学生范轶然在芝大停车场遭到枪击,对我触动特别大。我记得他的追悼会在学校草坪上举行,黄昏的时候,蜡烛火苗燃着,他爸妈就在晚风中蹲着,很凄凉。

我跟儿子说,如果你遇到这种事,我是受不了的哟。他说,没事,你放心。

同同的梦想是当数据科学家。2021年6月研究生毕业后,他想先在美国找一份数据研究方面的工作,积累些经验。

我鼓励他,我们是黎明前的黑暗,等你工作了,我就没什么压力了。他说,等以后挣钱了,每个月给你零花钱,慢慢带你玩带你享福。

之后没多久,同同告诉我,他和一个女孩在一起了,我很为他开心。

2011年11月7日,我57岁生日那天,同同掐好时间给我寄来一瓶香水。我没有想到,那会是这辈子最后一次收到儿子的礼物。

10号(北京时间)上午,我看到网上有消息说,有学生在芝大校外遭到枪击,我赶紧联系儿子,没有回复。我一下慌了,在各个留学群里询问情况。

上午11点多,领馆来电话了。听到消息的那一刻,我全身发抖,感受到了什么是骨肉相连,那种无法抑制的痛,还有恐惧、愤怒、迷茫,一下袭来。我痛得站不起来,一直蜷缩着身子。

但我知道我不能倒下,还有很多事需要我处理,我要去接儿子回家。

11月12号,我飞往上海面签。港大在上海的学生家长,把我接到他们租的民宿。进屋脱鞋的时候,我袜子前面有两个洞。他们一下抱着我,说“李姐,你太不容易了”。带我去买袜子,还给我买了件呢子大衣、围巾。一个港大家长还陪着我去芝加哥。

飞机上,乘客们都在睡觉,机舱里漆黑一片。我打开座位上的顶灯,开始写追思会上的发言,边写边哭。

【五】

飞机抵达芝加哥后,来不及倒时差,芝大为少雄举办的追思会开始了。

那天是11月18日(美国时间),洛克菲勒纪念教堂里坐满了人,来了很多官员、市民、学生。还有媒体直播。

我上台发言的时候,很多人担心我会失声痛哭,撑不住倒下,给我准备了医生。站在台上,我觉得自己是在和儿子说话:

“今天我远渡重洋,来到你身边,我用了你买给我的香水,我相信你能闻到这个味道,闻到妈妈的味道,你知道妈妈来接你回家了……”

台下很多人都哭了,翻译也哽咽了。

发言完后,教堂里响起了唱诗班和管风琴演奏的《梦见家和母亲》,哀婉凄美的歌声回荡着,我瞬间泪如雨下。教堂里的人一个个上来和我拥抱。第二天,同同的遗体运回学校,很多老师、学生来送别他。

在芝加哥的时候,我反复听《好久不见》,常常梦见儿子突然从山上摔下,或是在河里奄奄一息喊“救命”。想到他一个人躺在异国他乡冰冷的街巷,心里愤怒又心疼。

他倒下的地方,我去过两三次,地上摆满了鲜花、玩偶和朋友们悼念他的卡片,我把卡片都带回来了。

他的同学陪着我去他住处收拾遗物。那天,一推开门,房间里就一张床,一个小书桌,十来平米,很简陋。我进去的时候,他的书桌干净整洁,衣服整齐地挂在衣柜里,闹钟“滴答滴答”转动着,充电器的灯还亮着,好像在等待主人归来。

我把他的东西一样一样收好,书、眼镜、剃胡刀、闹钟、茶杯,还有他喜欢的那些小玩意、贴身衣物,我全都带回了家,就像把他带回家一样。现在,它们被我放在家里,每次用的时候,就觉得我们还在一起的感觉。他的衣服,我有时候会拿出来穿,鞋子,我都刷得亮亮堂堂的。

那栋公寓的留学生们,塞给我厚厚一堆卡片,全是写给少雄的,讲他以前怎么帮助他们。

我后来才知道,出事那天,同同是要回家帮朋友开洗衣房的门,路上遇害的。那位同学一直自责,后来鼓起勇气来看我,哽咽着给我鞠躬,说同同以前帮他搬家,教他做饭,给了他很多帮助。我拥抱了他,安慰他,途中遇害只是偶然,希望你能释怀,好好生活。

芝加哥风很大,我一去就流鼻血,他的同学给我带面霜护手霜,还有各种吃的用的,轮流陪着我。

很多人来宾馆看我。我记得有一位获诺贝尔奖的经济学教授,他说少雄是他的第三代弟子,他看过少雄写的论文,觉得他太可惜了,很心痛,抱着我哭了。

在芝加哥待一个半月后,我背着儿子的骨灰盒回国了。他伏在我肩膀上,犹如小时候睡着的模样。

【六】

2022年春节,我和成都的亲戚一起度过。以前我曾对儿子说,只要空气中弥漫你的气息,屋里回荡你的声音,对我来说就是过年。而今,一切成了永远的痛。

2022年4月6日,是同同25岁生日,我在家陪他度过了最后一个生日。我像往常一样给他发微信,说“我没有保护好你,来生妈妈会加倍地爱你。”

三天后,同同下葬了。他的墓地,我选在山的最高峰,一天中最早迎来朝阳,四周苍翠葱绿,宁静深邃。

墓碑竖碑上刻着“温润如玉君子,出类拔萃人杰”,横碑上写着“You are an angle”(你是一个天使)。

我想给儿子一个体面的告别,这是我能为他做的最后的事。

安葬那天,来了很多亲友。大家进墓地的时候,陵园里响起电影《珍珠港》的插曲《Tennessee》,那是同同喜欢的歌。

音乐在山间回荡,工人们慢慢把墓地的砖砌好,敷上水泥。同同喜欢的书、魔方、眼镜、玩偶,同学们写给他的纪念卡片,我都放进墓里陪伴他。

之后,大家上前献花,音乐换成了大提琴版《送别》,哀而不凄,离而不伤。后来公墓里的人说,我是第一个在墓地放歌曲的。

同同安葬后,我发了条朋友圈:“生离是朦胧的日月,死别是憔悴的落花。从此,思念深似海,往事如天远。人间银河,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自他出事后,我一直靠意志强撑着,后事处理完后,身体一下垮了,急性胰腺炎发作,住了一个月院。我请了个护工照顾我,几个闺蜜轮流给我送饭。

这些年,我做过五次手术。儿子四年级的时候,我因为气胸,肺压缩了90%,切除了1/3的肺。那是我经历过的最危险的一次手术。

同同初一的时候,我下楼梯时摔断了右腿,上了4根钢针、5根螺钉,一直到第二年才取出来。他上大二的时候,我又做了胆囊切除手术,那时他刚好放假,一直守着我。他说,幸好我放假了,不然你一个人太可怜了。

身体上的痛,我觉得都可以熬过去。每次面临人生的磨难,我就想,儿子还需要我,我倒下了,没人保护他了。我就是靠这个意念活着。我跟他说,妈妈什么都可以给你,我留一只眼睛就够了,因为我想看你。

他在芝加哥的那些同学,好多都有汽车,如果他也有汽车,不是一个人在街上走,是不是就不会遇害?这样想的时候,我就特别自责,恨自己能力太小了。

想他的时候,我会写日记,看聊天记录,给他发消息:“……妈妈梦见你了,和小伙伴一起,租的房子大,整洁。妈妈很想念。”

到现在,我觉得我的泪已经流干了,但是猛一瞬间想到他,还是会哭。

五一那天,我去看望同同,下山时看到一个女孩抱着一束花上去,她说她是少雄的初中同学,想来看看他。我带她过去后,远远看着她跪在墓前和少雄说话。后来女孩告诉我,她暗恋少雄很多年,一直把他当男神,想变得更优秀点再表白,结果他越走越远,自己追不上了。她后来经常找我聊天,每次回乐山都来看我。

【七】

同同出事后,芝大给我寄了两本纪念册,写满了网友们对他的祝福;香港大学校长也发来慰问信,给了同同很高的评价。

他的很多同学、朋友联系我,跟我分享他的故事。母亲节、我生日的时候,他们代替少雄,给我寄来香水、鲜花、化妆品。

我现在感觉,同同换了一种方式来爱我。他帮助过的那些人,在我人生的至暗时刻,给了我很多温暖和帮助。我也想把这份爱传递出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有公益机构邀请我去分享教育孩子的经验,我都会去。

同同的同学、朋友们有什么困惑或者想倾诉的,我都会认真倾听,开导他们。

你采一束野花,回家插起来多漂亮,做了饭,摆个盘,多好看,点点滴滴的小快乐聚在一起,还有什么忧愁啊?我觉得生活中有很多美的东西,有意义的东西,为什么不能开朗起来,走出来看看阳光,多美的天气啊。

我的心态也是这些年慢慢磨出来的。我经历过太多磨难。我没有姊妹,父母不在了,儿子没了,老公也没有,没人给你支撑给你归属感,内心掏空的感觉。

我唯一的信念就是,儿子希望我健康快乐、过得好一点。

现在,我每天过得很充实,学钢琴、瑜伽,报了老年大学学民族舞;还加了读书旅游群,每天分享读的文章。天气好的时候,和朋友去喝茶,出去玩,打麻将,逛街;下小雨的时候,在家放点音乐,看一本喜欢的书;有时边做家务,边听蒋勋讲美术、唐诗宋词。

思念一个人有很多种表达方式,我不喜欢凄凄惨惨,我想有意义地向阳而生。

我基本每个月都会去看同同,带上一束鲜花,放一首他喜欢的歌,静静地跟他说说心里话,或者写信烧给他。

他的墓地在山巅,要走很长一段路。以后等我老了,走不动了,我就出钱叫人背我上去;实在动不了,我也会双眼看向他的方向,在心里为他祈祷。

以前,他总觉得我为他付出了很多,想带我去看世界。以后,我想去他没有去过的地方,带着他去看。

同同去世后,我听说,芝加哥大学加大了警力安排和巡逻,采取了一些措施来保护留学生的安全。

律师告诉我,案子开过几次庭,目前在调查取证阶段,不知道还要等多久。因为这个案子,芝加哥专门通过了一项法令,大幅提高买卖盗窃手机商家的罚款与处罚力度,对偷盗手机进行严罚。

这些年,我其实也羡慕别人幸福和睦的家,也有很多人给我表白,到了这个年龄,考虑的现实问题比较多。我对爱情的理解是,有人陪你立黄昏,有人为你粥可温。

我有时候也会想,以后不能动或者生病了,谁来照顾你?家里那些我喜欢的小玩意,以前舍不得用,想留给儿子,现在留给谁啊?以后老了,看见人家儿孙满堂,一家人其乐融融,就觉得,哎呀,还是有点孤单。想起这些,就觉得特别悲哀,人到末年,悲从心起,你就要去接受一个人的孤独、无助和求人。

中秋那天,我和朋友去了峨眉山。清晨,我拍了张月亮的照片,我想象着儿子在另一个世界,和我看相同的月亮,“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我想起他刚去港大那年,给我寄了一盒美心月饼,自己舍不得吃。后来去了芝加哥,中秋节他给同学做了冰皮月饼,很成功。他说,妈妈,等我回来做给你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