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共和党风水轮流转!川普怒骂德桑蒂斯
www.wforum.com | 2022-11-21 00:28:2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人讲“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这在佛州州长德桑蒂斯身上应验了。美国共和党的人气王正由前总统川普转向德桑蒂斯。日前,二人共同出席共和党犹太人联盟年度会议,外界关注,川普经过中期选举后人气已滑落,德桑蒂斯才是党内炙手可热的新星。在年度会议上,新泽西州前州长克里斯蒂也表示,党友无需再“害怕某一个人”,是时候为原则和信念挺身而出,暗示党友应离弃川普。

据报道,这次年度会议1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除了川普已宣布竞逐2024年大选之外,政坛普遍相信德桑蒂斯和克里斯蒂都会参选,因此演讲阵容相当吸引人。川普并未亲赴现场,只是率先通过视频连线发表讲话,期间细数自己任内支持以色列政府,斡旋中东局势时也取得成绩,并将美国大使馆搬迁至耶路撒冷。

川普坚称,2020年大选被人操控,导致“以色列损失惨重”,现任总统拜登不但“正在摧毁我们的国家”,也“背叛了以色列和犹太社区”,自己若再次当选将与以色列结成牢固联盟。

当有人问到他2024年将如何赢回选民信心时,川普形容共和党在中选的表现胜于外界预期,但指责最高法院推翻堕胎权,导致民主党的选情有所提升。

在19日的年会中,德桑蒂斯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另一名演讲嘉宾则是新州前州长克里斯蒂,而且言论相当尖锐。克里斯蒂不点名表示,党友“是时候停止害怕某一个人,是时候重拾建立政党和国家的原则和信念”,又表示川普将自己放在首位,所以才导致共和党在中期选举落败。

保守派阵营普遍相信,川普和德桑蒂斯将是共和党2024年大选的热门,这次也是两人在半年时间内,首次在同一个场合亮相。不少获得川普背书的候选人,在中选期间纷纷落败,甚至在某个程度上令共和党错失夺取参院的机会,因此共和党内不少声音指责,川普需为此负责,共和党也是时候另觅代表人物,德桑蒂斯在佛州州长选举中轻易击败民主党对手,俨然已成了党内新的领袖。

在这个过程中,川普与德桑蒂斯之间的矛盾也白热化,德桑蒂斯在15日曾委婉攻击川普,川普则在过去数个星期,指责德桑蒂斯“道貌岸然”而且忘恩负义,但这些批评也引起党内反弹。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