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俄国坑了? 芬兰要终止与中国的一项合作
www.wforum.com | 2022-10-03 11:12:06  新头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俄国坑了? 芬兰宣布即起停用中国银联卡

俄罗斯人近期在短时间内清空了芬兰东部边境的自动提款机,而提取的现金数量如此之大,因此,排除是在芬兰购物的俄罗斯游客。   图:翻摄自资安趋势部落格

芬兰唯一与中国银联合作的 Nokas CMS 公司今(3)日表示, Nosto 网络的自动提款机将停止为银联卡提供服务,原因则是俄罗斯人对现金的需求增加。

Nokas CMS  指出,近几周,俄罗斯人在数小时内清空了芬兰东部边境,特别是芬兰东南部的自动提款机。因此根本来不及补充现金。而提取的现金数量如此之大,不可能是在芬兰购物的俄罗斯游客。

Nokas CMS 表示,“我们已经与合作伙伴且直接与银联达成协议”,自今日起,芬兰 Nosto 网络的 ATM 将停止为中国银联卡服务。

自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以及 Visa 、Mastercard 、美国运通 (AmEX) 等国际支付系统终止与俄罗斯信用机构的合作后,中国银联卡开始在俄罗斯受到欢迎。 

芬兰的 ATM 服务由两个网络提供, Otto 及 Nosto 。中国银联于 2020 年 6 月 23 日宣布与 Nosto 网络在芬兰开始合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