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严重车祸 靠iPhone14首创功能求救仍全数惨死
www.wforum.com | 2022-10-03 10:56:24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严重车祸 靠iPhone14首创功能求救仍全数惨死

一辆载有6名乘客(包含驾驶)的轿车凌晨返家途中无故对撞路树。 (示意图/shutterstock)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东部昨日凌晨发生一起6死重大车祸,不过当时周围没有目击者,通报的正是其中一名乘客的iPhone 14手机,警方则表示,“这是近期最严重的车祸”。

根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 Online)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该州第二大城林肯市(Lincoln),当地时间周日凌晨2点15分,一辆载有6名乘客(包含驾驶)的轿车在返家途中无故对撞路树,其中5人当场死亡,留有一名女子重伤躺在车内;紧急服务中心接获该女子身上的iPhone 14手机自动通报,警方立即赶到现场,然而,她仍在送医途中因伤重不治。

据悉,这群年约20初的年轻人是朋友关係,详细车祸原因还有待调查釐清。报道指出,iPhone 14搭载自由落体加速计的感测仪,能侦测车辆对撞、追撞及翻车等时刻,该功能被称为“衝撞感测”(crash detection),只有在移动中才会启动。

附近居民形容,睡到一半突然被巨大撞击声惊醒,所有人纷纷跑出外面查看,发现整辆车起火燃烧,赶紧用花圃的水管灌救。警方称“这应该是当地25年来最严重的车祸了”。

苹果手机iPhone 14于上个月16 日在美国上市,其技术通过100万个小时实测,可以精确侦测用户何时发生车祸并自动呼叫紧急服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