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卡米拉曾飙骂凯特“你们这些小鬼是王室耻辱”
www.wforum.com | 2022-10-02 16:33:26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卡米拉曾飙骂凯特“你们这些小鬼是王室耻辱”

威廉王子称,卡蜜拉只是父亲的妻子,并非他孩子们的祖母。(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驾崩后,查尔斯继任为国王查尔斯三世,而卡蜜拉也在女王的支持下成为王后。

有消息指出,背负小三骂名的卡蜜拉和威廉王子还未真正和解,卡蜜拉时常针对威廉的三个孩子,还曾当场飙骂凯特的教育方式,而威廉也曾表示,她只是父亲的妻子,并非孩子的祖母。

王室传记作家拉文(Angela Levin)在新书中指出,卡蜜拉成为王后之后,虽然看似稳固了在王室中的地位,但实际上她和威廉、哈利王子的心结还未完全解开。

拉文在书中表示,“威廉已明确表示,卡蜜拉是他父亲的妻子,但不是他孩子的继祖母。”威廉似乎认定,孩子唯一的祖母就是自己的亲生母亲黛安娜王妃。

卡米拉曾飙骂凯特“你们这些小鬼是王室耻辱”

威廉王子与卡蜜拉王后。(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卡蜜拉当年介入查尔斯和黛安娜的婚姻,且在2005年正式成为威廉与哈利的继母,这些年来,威廉与哈利容忍她的存在,但从未对她产生过好感。而专门报道明星八卦的《国家询问报》则指出,卡蜜拉其实也将威廉的三个小孩乔治王子、夏绿蒂公主和路易王子视为眼中钉,更是时常痛骂凯特王妃的教育方式。

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在女王葬礼当天,乔治捏了夏绿蒂一下,让夏绿蒂当场叫了一声,这时站在前方的卡蜜拉立刻回头对着两人大骂,“你们毁了一切!”再对着旁边的凯特王妃说,“你们这些小鬼是王室的耻辱,把他们两个控制住,不然我就动手了!”

这让夏绿蒂当场哭了出来,而凯特只能立刻安慰她,但葬礼结束后立刻找卡蜜拉对质,但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卡蜜拉根本不在乎,因为她让乔治、夏绿蒂和凯特难堪的目的已经达成了。”

事实上,这么多年以来,卡蜜拉一直看不惯凯特的教育方式,她认为凯特将乔治王子当成了一个平民,让这个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没有正确的王室价值观,而查尔斯似乎也同意这个看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