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太糗了!北约秘书长正在批俄,画面突然变普京…
www.wforum.com | 2022-10-02 13:08:5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塔斯社、“今日俄罗斯”(RT)等多家俄媒10月1日报道,“德国之声”电台在YouTube平台播放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记者会发言的过程中,闹出一起乌龙事件——斯托尔滕贝格讲话时,画面突然被切断,转而出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红场讲话的画面……

据塔斯社报道,这起乌龙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9月30日,当时“德国之声”电台正在播放斯托尔滕贝格在记者会上发言的画面,他在回答一名记者的提问时指责俄罗斯是“侵略国”,而乌克兰是“侵略的受害方”。

太糗了!北约秘书长正在批俄,画面突然变普京…

斯托尔滕贝格接着声称,“非法吞并乌克兰领土不会改变这场战争的本质”……就在他说这句话时,记者会画面突然中断并显示蓝屏,几秒过后,画面切换到普京同一天(9月30日)与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赫尔松四地领导人在红场出席音乐会时的讲话。

“正是俄罗斯创造了当代的乌克兰,将大片领土转交给了乌方……”普京当时说。

这时,画面又切回“德国之声”电台演播室,该媒体节目主持人称,刚刚“可能是出现了技术问题,也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巧合”,随后画面又回到了斯托尔滕贝格在记者会上。

这一幕被俄媒曝光后,在俄罗斯社交媒体上引发讨论。

有网友联想到“德国之声”已被俄方列为“外国代理人”的消息,并对此评论道:“甚至连外国代理人都在为普京做宣传。”↓

也有网友认为这次“乌龙”事件与俄罗斯黑客有关,并评论道:“俄罗斯黑客。”↓

当地时间9月30日,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与赫尔松四地加入俄罗斯的条约签署仪式在克里姆林宫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与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与赫尔松四个地区的领导人当天在仪式上签署了条约,随后前往红场出席庆祝这四个地区加入俄罗斯的音乐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