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州纽约富豪扎堆,看看你所在州的首富是谁
www.wforum.com | 2022-10-02 12:46:49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福布斯》每年都会发布美国富豪榜,榜单上包括唐纳德·川普、马克·库班和沃伦·巴菲特等全国知名人士,也包括了在其家乡名气更大的人。

《福布斯》的榜单统计了美国最富有的400名个人,他们通过科技公司、零售商、投资、房地产等领域发家致富。这些亿万富翁的年龄从20岁到90多岁不等,他们的资产总额达到4万亿元。

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是美国最富有的人,也是得州首席富豪,净资产为2510亿元。他的总资产比排在第二位的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华盛顿州首富)多了1000亿元。榜单前十包括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夏威夷首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沃伦·巴菲特(内布拉斯加首富)、谷歌的拉里·佩奇(加州首富)和谢尔盖·布林、微软的史蒂夫·鲍威尔默、传媒大亨彭博(纽约首富)和沃尔玛的吉姆·沃尔顿(阿肯色首富)。

加州共有80名亿万富翁,是上榜人数最多的城市。纽约以65人位居第二,其次是得州的43人和佛州的42人。虽然《福布斯》400富豪榜中只有8人在华盛顿,但华盛顿州是进入前10名的个人最多的州,包括贝索斯、盖茨和鲍威尔默。

十个州没有亿万富翁登上福布斯400富豪榜,包括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特拉华州、缅因州、密西西比州、新墨西哥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佛蒙特州和西维吉尼亚州。



福布斯榜单上最富有的女性是朱莉娅·科赫(堪萨斯首富),她的丈夫大卫于2019年8月去世后,她和她的三个孩子继承了科赫工业42%的股份。紧随其后的是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独生女爱丽丝·沃尔顿,她们分别排在第13位和第15位。

值得注意的是,Meta公司的马克·扎克伯格没有出现在前十名富豪之列,他在2014年首次跌出榜首。此外,前总统川普于前一年跌出富豪榜后再次上榜。

各州首富榜单上,还包括一些鲜为人知的富豪,如亚利桑那州首富是U-Haul副总裁马克·舒恩,总资产48亿,他的父亲是这家移动设备和仓储出租公司的创始人。路易斯安纳首富是新奥尔良圣徒队、新奥尔良鹈鹕队老板盖尔·本森,密歇根州首富则是Quicken Loans的丹尼尔·吉尔伯特,总资产173亿元。

《福布斯》还发现,在美国最富有的400人中,275人的财富是自己创造的,其余的人是继承得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