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姐气疯:妹妹订婚宴竟办在卤面馆!更夸张的是…
www.wforum.com | 2022-10-02 11:54:17  三立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许多新娘对婚礼都抱有浪漫憧憬,希望能够穿上美美的婚纱在宾客的祝福下步入人生的下个阶段,但日前中国就有一名姐姐替自己的妹妹抱不平,表示妹妹和未婚夫即将结婚,男方却选择将订婚宴客地点办在一家滷麵店,婚礼甚至还要等长辈大寿一起来办,让姐姐傻眼,直呼“实在不能理解!”

姐气疯:妹妹订婚宴竟办在卤面馆!更夸张的是…

“不理解,真心不理解,我家妹子订婚宴地点在一家滷麵店?”一名福建的女网友在微博发文,表示妹妹和未婚夫居然决定要把订婚宴办在沙县一间面麵馆里,让她觉得简直太离谱。原po说男方家里聘金出了几十万(人民币),认为这种财力怎麽可能出不起订婚宴的钱,就算不适选名牌酒店,随便找一家餐厅或是路边流水席都合理,实在不能理解为何要选在麵馆。

更夸张的是,原po还意外得知“婚礼要等男方家长过年做大寿的时候一起合办”,妹妹居然还欣然接受,让她直呼“我的天,是我的思想太超前了吗?我觉得结婚这种事对双方都是一辈子的人生大事,就该是当天最闪耀的,做寿和结婚一起,那当天谁才是主人公?”

原po本以为这种代沟是家庭问题,但妹妹的同意让她大为震惊,惊讶地说“这还是那个跟我一起长大上同一所学校的妹子吗?”这样的特殊婚礼也让众人叹为观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