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房产销售降速,创2015年以来最慢纪录
www.wforum.com | 2022-10-02 09:13:50  Ed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房产销售降速,创2015年以来最慢纪录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数据显示,今年7月至8月的现有房屋销售下跌0.4%,经过季性调整后的年化率为480万套房,这是自2020年6月以来最慢的销售速度,不过2020年时是因疫情爆发造成的影响导致。在那之外,事实上销售速度已创下2015年11月以来的最低纪录。

综合外电报道,销售数字代表已结案的售案,因此虽然记录在8月,但可能是6月或7月就已基本订下的案子。30年期固定利率在6月时约5.5%,在该月中迅速走高至6%,然后再跌回5.7%,7月大抵维持在同一水平,接著月底进一步落至5%以下。

今年初的30年期固定利率为3%,现在则是增加至6.5%。

尽管现在房屋抵押贷款利率高,让人更难负担买房,但房价仍比一年前还要高。以8月成交的现有中价位房屋来说,价格就高达38万9500美元,比去年同期高7.7%。由于季节缘故,历年来房价在7、8月都会下跌,但今年的房价也比以往跌得凶,表明趋势已经放缓。

过往7月至8月,房价通常会下降大约2%,但今年直坠达6%。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者劳伦斯云(Lawrence Yun)表示,房市情况立刻反映了政府的货币政策,部分地区的房市甚至有机会看到房价走低。

由于综合因素下需求放缓,许多建商都收手不再盖新房,不过根据美国普查局指出,8月初单户住宅建案有小幅增加,可能与抵押贷款利率在该段时间回落有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