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爆笑:金发美女开奔驰狂绕加油站 就是加不到
www.wforum.com | 2022-10-01 23:52:29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爆笑:金发美女开奔驰狂绕加油站 就是加不到

一名女子开著宾士到加油站加油,不料却碰上“人生最大难题”,她在加油站内疯狂绕圈就是加不了油。(截图自TikTok/@janelleandkate)

开车遇到这情况,拍摄者要怎么救?近日,一段“美女姐姐想加油”的影片在网络疯传,从影片可见,一名开著宾士的女子准备自助加油,不料却碰上“人生最大难题”,她绕了加油岛好几次、疯狂测试油枪的距离,来回不下4、5次仍无法完成任务。荒唐的举动也被一旁的驾驶全程记录,这彷彿“喜剧人生”的影片立刻掀起讨论。

日前,一名用户在短片平台TikTok分享“美女姐姐想加油”的影片,从画面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白色连身裙的金发女子自驾宾士,准备到自助加油站内加油,没想到竟就地演出“人生喜剧”。

金发女子先是拿起油枪准备加油,不料停车的位置太远,油枪根本碰不到加油孔,只见她先是把油枪放到地上,来回绕了加油岛好几圈,总是找不到一个正确的位置。金发女子一下踩步伐算距离,一下确认油枪实际长度,还不小新搞错加油孔位置,在加油站内来回小碎步奔跑,不断瞎忙、鬼打牆,就是没办法加到油。

@janelleandkate It’s the running for me.  #funny #omg #embarrassing #gasstation #pumpinggas #fail ♬ 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 Kevin MacLeod & Kevin The Monkey

后方的驾驶眼睁睁看著“喜剧上演”,完全看不懂金发女子下一步要做什么。所幸,一旁的男驾驶看不下去了,好心出声提醒,让金发女子将车开到另一侧的加油机台旁,这才让她成功“喂饱爱车”,后方的驾驶看著这幕,也忍不住拍手叫好。

所幸一旁的男驾驶出声提醒,女子才终于找到方法,成功为爱车加油。(截图自TikTo...

所幸一旁的男驾驶出声提醒,女子才终于找到方法,成功为爱车加油。(截图自TikTok/@janelleandkate)

惊奇的影片立刻引发迴响,至今已累计逾百万点阅,网友纷纷留言惊呼“这是真的?那她怎么可以把车开在路上啊”、“故意的吧?”、“简直就是《豆豆先生》会上演的戏码”、“她在停车场附近开车会把油用完”,也有人出声缓颊“我没办法取笑她,因为这很可能就是我本人”、“我觉得她很可爱,我想和这样的人交朋友”、“但她没有放弃,她跑向车子的模样很可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