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盖茨也来警告了:形势可能“非常可怕”
www.wforum.com | 2022-10-01 23:04:22  网易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内媒体《网易新闻》: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表示,今年冬天,欧洲可能面临“非常可怕的形势”。他警告称,由于一些国家在没有可行替代能源的情况下放弃俄罗斯能源,整个地区的能源价格飙升可能意味着人们无法取暖。

  周四,盖茨在接受彭博社记者阿克沙特·拉蒂(Akshat Rathi)采访时,被问及欧洲的能源短缺和能源价格飙升问题。盖茨说:“在非常寒冷的冬天和温和的冬天,所需要的天然气量的差异会让人们感到惊讶……因此,你最好期望这是一个相当温和的冬天……如果这是个非常严酷的冬天,那么权衡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包括在很大程度上限制工业能源使用,人们尚未对此真正做好准备。”

  盖茨还对一些西方国家宣布将停止购买俄罗斯能源表示怀疑,他表示,在一段时间内欧洲将不得不继续依赖这些进口。“所以当人们对我说,‘嘿,我们喜欢你的气候(友好型)材料,因为我们可以告诉普京我们不需要他,’”盖茨继续表示,“我说,‘是的,10年后,打电话给他,告诉他你不需要他。’”

盖茨也来警告了:形势可能“非常可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