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四川卖鱼西施:不靠美貌靠双手 每天处理百斤鱼
www.wforum.com | 2022-10-01 22:48:1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四川隆昌卖鱼女子、95后小玥(化名)曾因娴熟的杀鱼动作和较高的颜值,被不少网友称作“卖鱼西施”,登上网络平台热搜榜首。她也被质疑过“炒作”,甚至有网友扒出她的“黑历史”,近日,小玥在直播时称,“美貌不值一提,永远得靠双手打拚”。

四川卖鱼西施:不靠美貌靠双手 每天处理百斤鱼

95后小玥(右)曾因娴熟的杀鱼动作和较高的颜值,被不少网友称作“卖鱼西施”。(取材自微博)

来源:YouTube

综合媒体报道,小玥表示,她来自一个普通家庭,曾在外打工,去年10月返乡帮父母卖鱼杀鱼,一般每天需要处理百馀斤鱼。今年4月份,她开始做短视频开直播,只是为了多一份收入,努力让家人过得更好。她坚称自己并无专业团队包装炒作,有的只是家人的帮助和支持。

有商户证实,小玥的父母在市场卖鱼已经有近10年时间,前几年,逢年过节忙不过来时,小玥也会回来帮忙,那个时候就会杀鱼。

四川卖鱼西施:不靠美貌靠双手 每天处理百斤鱼

95后小玥因娴熟的杀鱼动作和较高的颜值,被不少网友称作“卖鱼西施”。(抖音截图)

但有网友扒出小玥曾经开设过三个短视频帐号,有的帐号因“擦边”而中断直播,有的帐号穿著黑丝做饭,这与“卖鱼西施”的人设大相径庭。她自称网传内容严重不实,遭遇网络暴力,为此报警。

面对外界的质疑,小玥回应:“我就杀个鱼,就说我靠外表,我还是(自己)动手哦,都被说成这个样子,所以美貌不值一提,永远得靠双手。”她还劝观看直播的网友不要刷太贵重的礼物,称“大家赚钱都不容易”。

最后,她乐观地表示自己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不管生活中有什么困难,继续笑著走下去就好了,谁都会有委屈,不要有太多抱怨,埋头苦干就好了。”

纵观小玥的网红之路,可以发现,她其实走过一段弯路,先后开设了“洋盼盼”“小小玥”“渔妹妹”三个帐号,分别对应的是PK主播、美食博主和卖鱼妹妹。真正取得效果的是“渔妹妹”,这是源于生活的镜头,有真实劳动画面支撑的流量。这恰恰说明玩虚的没用,“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个有趣的灵魂靠实力来支撑,如果徒有其表,就顶多红一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