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输不起!“普京大脑”出言恐吓全世界
www.wforum.com | 2022-09-22 14:00:19  新头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输不起!“普京大脑”出言恐吓全世界

俄国可搭载核弹头新型洲际弹道导弹“萨尔马特”。   图 : 翻摄俄国国防部

俄罗斯挟优势军力侵犯乌克兰却接连受挫,俄军近期战事失利败走溃逃更让乌克兰夺回大量失土,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21日宣布下令动员30万名预备役,并暗示动用核武。普京的亲密盟友、拥有“普京大脑”封号的极端民族主义学者杜金(Alexander Dugin)则“输不起”狠呛,若俄罗斯输掉乌克兰这一战,届时恐怕将出现“核末日”(nuclear apocalypse)。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杜金支持普京21日所宣布的部分军事动员令,认为俄罗斯已做出一个不容易且非常重要的决定,呼吁俄罗斯人民不要失去灵魂,要加入打击“野蛮敌人”的战斗,他强调:“所有我们无法忍受、令人发指的牺牲都不会白费,国家和人民站在同一阵线。”衝突只有三种结束方式,其中“最坏的情况”便是俄军佔领的所有土地归还给乌克兰,他说:“这基本上是俄罗斯灭亡的一种情景……如果我们开始撤退,所有一切都会倒下,无论外部原因还是内部原因。”

杜金接著指出,第二种情况是核末日,越来越绝望的普京将使用核武打击西方,若莫斯科已经在第一种情况下严重失败“将决定使用核武。可能吗?没错,很有可能,俄罗斯有人考虑过这个可能性吗?毫无疑问。”而在最后一种情况下,俄罗斯将出现爱国主义胜利的情景,将演变成一场导致西方文明终结的圣战,俄罗斯将有一场“从上层发起的革命”,国家成为具有明显宗教与反资本主义社会的人民帝国,禁止自由主义与西方主义,国家和人民重新集结,特别军事行动转变为一场“人民圣战”。

然而,《华盛顿邮报》报道指称,普京21日颁布部分动员令徵召30万名预备役,对象大多是35岁以下曾在军队服役,但军阶较低者,许多人已经收到电话、书面通知,部分情况则是在街头遭突袭查验身分证后,就被要求进行入伍健检。美国《新闻周刊》报道提到,Google热搜趋势显示,在普京下达动员令的演说过后,“如何在家把手臂弄断”的关键字搜索量大幅增加。此外,俄罗斯受西方制裁后为数不多的海外直飞航班,机位也销售一空,超过30个城市更出现抗议群众。

输不起!“普京大脑”出言恐吓全世界

俄罗斯政治学家杜金与遭炸死的女儿杜吉娜 。   图:撷自推特@Partisangirl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华为突发首款新品“叫阵” 美议员震惊愤怒
总理作证:从没听过中国干涉 情报局傻眼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华为突发首款新品“叫阵” 美议员震惊愤怒
总理作证:从没听过中国干涉 情报局傻眼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骑士坠崖临死抓垫背影片疯传 后续情况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李嘉诚父子变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