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恐怖!美国医生输液袋内投毒 病人当场毒发身亡
www.wforum.com | 2022-09-22 11:24:06  纽约消费指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恐怖!美国医生输液袋内投毒 病人当场毒发身亡

        恐怖!!在大家心目中一向救死扶伤的医院,谁能想到竟可能在里面中毒呢?

        近日,达拉斯的一名麻醉师就因在医院投毒而被捕!

  据悉,他偷偷更换医院里的给患者用的静脉输液袋!导致一名医生死亡和其他 11 人出现严重心脏病!简直丧心病狂!!

  这件事情被发现还源于6月的一次死亡事件...

  6 月 21 日,Baylor Scott & White Surgicare North Dallas医院的医生 Melanie Kaspar 博士在回家前从医院拿了一个静脉输液袋,准备带回家给自己补充水分。

但没想到在Kaspar回家输完液后的仅仅几分钟,她就忽然心脏病发。Kaspar的丈夫在事发后立即拨打了 911,但Kaspar 还是在医护人员到达之前不幸死亡。

  据悉,布比卡因用于在手术或牙科工作或分娩等其他医疗程序后使人身体的某个区域麻木。但如果直接注入血管内会引起惊厥或严重的心脏中毒反应!

  那Kaspar怎么会布比卡因中毒呢?

  恐怖的是...在提取了Kaspar所用的输液袋后发现,输液袋的包装上有小孔!输液袋里检测出让Kaspar 博士致死的布比卡因!但输液袋上并没有被贴上里面含有布比卡因的标签。

  为何袋中会检测出有布比卡因?输液袋上的小孔到底是谁所为?  

  经过调查,警方发现该院的麻醉师Raynaldo Ortiz博士有重大作案嫌疑。还有监控拍下了他投毒后做贼心虚环顾四周的画面↓

  检察官在法庭上播放的视频显示, 8 月 19 日上午 10 点 34 分,Ortiz于将一个输液袋放入手术室旁边的保温器中。

  视频中,Ortiz 在调换完输液袋后还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明显是做贼心虚。

  八分钟后,一名工作人员拿走了被Ortiz调换过的输液袋。18 分钟后,一名患者出现心脏急症。

  检察官称,Ortiz一遍又一遍地进行了类似的调换,在 5 月至 8 月期间,有11 名患者因此被送往急诊室急救。

  在9月19日周一早上的联邦法院听证会上,检察官称Ortiz为“医疗恐怖分子”,他将静脉注射袋变成“毒弹”,让其在毫无戒心的病人身上“爆炸”!

  “我的妻子是一个伟大的人,也是一位伟大的医生。如果这是真的,Ortiz不配被称之为医生。”出席周一听证会的Kaspar的丈夫说。

  据悉,8 月,医院董事会宣布,在发现 Ortiz“在手术过程中未能达到对患者的护理标准”后,Ortiz的实践操作将由另一位医生监督。

  9月19日周一,他在听证会上被拒绝保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