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艳姊妹花双双曝尸出租屋,死因成谜
www.wforum.com | 2022-08-11 20:36:27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艳姊妹花双双曝尸出租屋,死因成谜

沙特阿拉伯姊妹花阿玛尔和阿斯拉(Amaal and Asra Abdullah Alsehli),日前在雪梨出租公寓内离奇死亡,警方在调查2个月后仍无法确认死因。(图撷自@hawra_wahaibi推特)

沙特阿拉伯姊妹花阿玛尔和阿斯拉(Amaal and Asra Abdullah Alsehli),2017年因不明原因从沙国搬到澳洲寻求庇护,孰料日前传出2人在雪梨出租公寓内离奇死亡好几个星期,警方在调查2个月后仍无法确认死因。

据《BBC》报道,阿玛尔和阿斯拉都在澳洲的职业教育学校上课,靠著交通管制员的工作赚取生活费。6月7日,由于她们的房租有3个多月没缴了,警方来到姊妹俩的公寓探访,首先执勤人员看到门外堆著许多信件,进入屋内后大家都吓了一跳,因为2名女子分别陈尸在不同的房间里,显然死去许久。

警方透露,现场并没有外力入侵迹象,死者身上也没有明显外伤,姊妹俩的死亡相当“离奇”。经过2个月的调查后,雪梨警方还是深陷谜云当中,因为毒理学和初步尸检结果并未给出死因,当局正在等待法医的最终报告,并呼吁知情者提供相关线索。

姊妹俩所居住的公寓管理员表示,她们在意外发生前几个月,曾怀疑外送餐点被乱动因此要求调阅监视器,当地媒体则纷纷猜测2女的死因,从轻生、他杀等等都有。

有澳媒指称,姊妹俩当中有1人是女同性恋、1人是无神论者,才会在沙国遭到迫害逃到澳洲。还有媒体表示,死者房间内发现了基督教十字架项鍊,显然和沙国传统的伊斯兰信仰不符。

另有消息透露,在2女出事之前,公寓大厅曾多次有不明身分的男子逗留。此外,姊姊阿斯拉曾在2019年针对1名男性申请保护令,后来又放弃申请。雪梨警方对于这些消息并未回应,真假与否难以核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