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全球最大方老板!年年涨薪,最低月薪8万起跳
www.wforum.com | 2022-08-11 17:50:31  Ed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最大方老板!年年涨薪,最低月薪8万起跳

▲普莱斯标榜工作与生活要取得平衡,更直呼:“每个人都值得休息。”(图/翻摄自普莱斯推特)

美国西雅图信用卡支付处理公司“Gravity Payments”执行长普莱斯(Dan Price),就被公认是“全球最佛心老闆”,他是真的每年都在调涨员工的薪水,近期他更宣布,他的员工们都至少年薪8万美金起跳。

普莱斯8日就在推特上写道,他公司目前的最低薪资,都有年薪8万美元起跳,并允许员工“随地工作”,还有其他福利可以享受,包括有薪育婴假。普莱斯还说,公司每一个工作职缺,都会吸引超过300人来应徵。他还讽刺其他公司常说“没有人想来工作”,最大的原因就是这些公司不愿意尊重员工,不愿意付给员工公平的薪水。

普莱斯在其他推文中,还点名其他大型零售商的薪水太过压榨,包括达乐公司(Dollar General)、百思买(Best Buy)、劳氏公司(Lowe's)都被普莱斯提及。普莱斯称这些公司获取高额利润,却不愿意多付员工薪水,宁可把这些利润钱拿去做其他投资。另外,普莱斯还发文强调,过去的他曾经是工作狂,但这一点也不健康,也没有生产力。现在的他,标榜工作与生活要取得平衡,更直呼:“每个人都值得休息。”

其实普莱斯过去就以保障员工薪水与福利,让人津津乐道,普莱斯在2015年时就因发现有员工在麦当劳兼职后,意识到公司开出的薪水,无法让员工负担基本开销,因此决定将员工最低年薪从4万美元调至7万美元。

不仅如此,普莱斯还将自己100万美元的年薪大砍93%,跟最低薪员工一样,领取7万美元年薪。现在普莱斯又表示,公司的最低薪要从8万美元起跳,引来超过2千名网友到他的推特讨论,不少网友都在问:“请问还有职缺吗?”、“请问你们缺软体工程师吗?我儿子正在找更好的工作机会。”、“为什麽我总是遇到惯老闆?”

但是也有网友不以为然,表示自己的公司提供时薪15.5美元的实习机会,还提供伙食跟吃比萨的福利,不过要求具备5年相关经验,但都没有人要来应徵,这篇回文也随即引来其他网友挑战:“太夸张了,时薪15.5美元还要有经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