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傻眼!唱歌太难听,网红逼得警察亲自上门抓人…
www.wforum.com | 2022-08-11 17:41:10  Ed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傻眼!唱歌太难听,网红逼得警察亲自上门抓人…

▲▼阿洛姆在网上放出一部身著囚服唱歌的影片表达对警方的不满。(图/翻摄自YouTube/Hero Alom OFFICIAL)

孟加拉网红歌手阿洛姆(Hero Alom)因五音不全,唱起歌来逗趣搞笑,而在网上拥有百万粉丝。不料,他最近却因为唱歌太难听,而被警方在清晨闯家逮捕并拘留8小时,还逼迫阿洛姆承诺以后不会再唱了。

综合外媒报道,38岁的阿洛姆因为喜欢唱歌,于是自2015年开始,便将他翻唱的影片放上网。不料,阿洛姆独特的低吟唱腔与五音不全、疯狂走音的风格却瞬间虏获了年轻人的喜爱,不少年轻人像是被“洗脑”了一样,不断地播放他的音乐,还将他的MV做成表情包,让阿洛姆迅速在网络走红,并坐拥逾300万粉丝。

在阿洛姆的影片中,他穿著阿拉伯传统服装,站在沙丘特效背景中,与动画骆驼一起唱《阿拉伯之歌》的影片最受欢迎,单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就超过了1700万,也让阿洛姆得以跨界参演电影、录製综艺节目,甚至还一度在2018年进军政界,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孟加拉大选,并赢得638张选票,登上热搜。

最近,阿洛姆在网上发布影片,指控警方在7月28日清晨6点,突然闯入了他位于首都达卡(Dhaka)的家中,将其逮捕并拘留8小时,“我被抓后受到了非常严重的精神折磨,他们不停问我为什麽要这些歌,甚至还要我签下『道歉书』,为我唱歌难听一事道歉,保证以后不再唱歌,还逼我改掉我的艺名英雄(Hero)”。

阿洛姆获释后,立刻在网上发布影片,将自己打扮成囚犯模样,在类似监狱的场景中唱歌,以表达对警方的不满。他还怒斥警方,“孟加拉是民主的国家,若我不能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唱歌,那我的自由权就受到了侵犯。”事情被揭发后,不少孟加拉人都气炸表示,警方逮捕阿洛姆已侵犯个人权益。

不过警方表示,他们是因为近来接获多宗投诉,声称阿洛姆完全不按传统风格,以“魔音”摧残诺贝尔得主泰戈尔与孟加拉民族诗人伊斯拉姆(Kazi Nazrui Islam)所作,且在孟加拉已被传唱数十年的经典老歌,因此他们才采取相关行动处理。他们也声称,阿洛姆只是想藉由此事炒流量,并否认曾要求他改名一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