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悲剧:车祸致6死9伤,孕妇被撞母胎分离,全家亡
www.wforum.com | 2022-08-11 17:31:55  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加州洛杉矶温莎山4日下午发生重大车祸,造成6死9伤的悲剧,其中死者包括23岁怀孕8个月的孕妇莱恩(Asherey Ryan)。尸检报告显示,莱恩的子宫撕裂,胎儿的尸体与母亲的尸体是分开的,让家属相当心痛。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肇事驾驶为37岁女护士妮可(Nicole Linton),当天下午驾驶宾士车高速行驶,并在路口闯红灯,撞上5台车,现场瞬间起火燃烧。而当时,孕妇莱恩和男友莱斯特(Reynold Lester)正带著1岁儿子经过,要前往产检,怎料到竟遇上噩耗。

女護士開賓士撞成火球 23歲孕婦產檢路上「母胎分離」…一家4口全亡

据了解,莱恩已为尚未出生的孩子取名为亚玛尼(Armani),但可惜的是,孩子来不及睁开眼睛看到这世界。法医证实,莱恩的子宫撕裂,胎儿尸体被发现时,与母亲的尸体是分开的。也因此,妮可被指控6项谋杀罪,其中一项就是谋杀未出生婴儿。

检视纪录,妮可涉及13起交通事故,2013年、2016年、2020年都发生撞车事故,但加州公路巡警局(CHP)拒绝提供进一步细节。

妮可的律师则表示,不排除是妮可的心理健康状况导致车祸发生,主张将提审推迟到10月。由于妮可的体内没有毒品、酒精反应,因此她闯红灯的动机仍要再调查釐清。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律师一再强调妮可的心理健康问题,但在过去2年,妮可却换过6份护理工作。

女護士開賓士撞成火球 23歲孕婦產檢路上「母胎分離」…一家4口全亡

妮可涉及13起交通事故

针对此疑问,机构拒绝回应有关妮可的工作情形以及面试状况,“我们无法对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发表评论,任何进一步的问题都应提交给执法部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