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它累瘫倒地,主人猛抽打…纽约街头惊现残忍一幕
www.wforum.com | 2022-08-11 16:29:59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它累瘫倒地,主人猛抽打…纽约街头惊现残忍一幕

车夫不停地命令马匹快点站起来,并不断抽打马匹。   图:翻摄自环球网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 10 日下午尖峰时段,一匹拉著载人马车的马匹,疲惫不堪地卧倒在纽约曼哈顿街头,马车夫不断用皮鞭抽打马匹,试图让它重新站起来,但仍未能成功,最终在警方到场为马匹注射药物后,将马匹带走。纽约商业马车车夫残忍的举措,也引起动物保护团体及人士的抵制,盼望能对该行业祭出禁令,以避免日后再有类似的事件发生。

报道称,在纽约乘坐商业马车受到许多游客的欢迎和吸引,不过在当地时间 10 日下午 5 时左右,一匹马瘫倒在地上,期间马车夫不停命令马匹“快点站起来”,并利用皮鞭不断抽打,试图让马匹再站起来。

当时目击者对马车夫的作法感到不安,有些人说 :“如果我像这样抽你呢,老兄”、“别再抽打了”,设法想让车夫停止动作。不过,却得到马车夫如此回应 :“我是正在努力让它站起来,好吗?”,随后这匹马侧身倒下,头贴在街道上,这名车夫在一名行人的帮助下移走了他的马车。

根据当时拍摄的影片,纽约警方抵达现场后,先在马的身上浇水,并在一个多小时后终于让它站了起来。警方表示,他们会对马匹进行治疗。

报道指出,这一幕让目击者和倡导动物权益的人士感到震惊。一名目击者告诉《纽约邮报》:“我看到那匹马倒下了。它显然是处于营养不良、脱水、飢饿状态。那个人(马车夫)开始抽打他的马,叫它重新站起来,而不是给它水喝。”

这名目击者还称 :“大约有 10 次,这匹马试图站起来,但都失败了”。在警方给它注射药物后,“马舔著地上的水,因为它太渴了。那个人并不在意,他不关心,他只想让他的马重新站起来,这样他就可以赚更多的钱。”

此外,另一名目击者透露,他当时看到这匹马的膝盖在流血。事件曝光后,一个反对商业马车、倡导动物权利的纽约市民团体,就此事发布声明称:“我们还需要多少这样的事件?这显然是对动物的虐待,必须加以制止。”

关于纽约商业马车,《纽约邮报》指出,前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曾经直接批评该行业并试图在全市实施禁令,但碍于政治对手的阻止而未能成功,而现任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则表示他不支持马车禁令,但愿意讨论这个问题。

車夫試圖讓馬匹站起來。   圖:翻攝自環球網

车夫试图让马匹站起来。   图:翻摄自环球网

它累瘫倒地,主人猛抽打…纽约街头惊现残忍一幕

马匹最终累到侧身倒下。   图:翻摄自环球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