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法男炫技水屋顶跳水全身瘀青 网惊:还活著吗
www.wforum.com | 2022-08-11 13:44:44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男炫技水屋顶跳水全身瘀青 网惊:还活著吗

男子跳水后身上留下大片瘀青却仍乐此不疲。(取材自Instagram)

法国一名男子喜爱跳水,日前他在一处水上乐园挑战高空跳水,影片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这名男子并未公开真实姓名。他在网络上的匿名为La Mascotte,意思是吉祥物。日前他参加法国西南部狂热水上乐园(Frenzy Water Park)举办的跳水比赛,因此暴红。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并不是从滑水道滑下后跳水,而是从滑水道上方的一处屋顶跳下。现场有数百人到场观赛,男子从滑水道滑下后,还一度飞到10米高的高空,双手在空中不停挥舞,最后掉进水中引发大大的水花。

这部影片在网络上疯传,连乐园都在官方的Instagram上面分享影片并写道“这是2022年的最佳炫技跳水之一”。不少网友看了都替男子捏一把冷汗,有网友说“希望你有买保险”,还有人说“他还活著吗?”,更有网友开玩笑说“一定是刚离婚,所以大肆庆祝”。

男子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各种挑战极限的影片,他曾经分享过裸体只穿著四脚裤滑雪的影片,也曾分享过从桥上一跃而下的跳水影片。不过从一定的高度落下,身体大面积打在水面上也让男子身上留下不少伤痕,身上有大面积的瘀青,网友都纷纷留言提醒他要注重身体健康,不要再做这类可能会令自己身陷危险之中的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整个亚洲最怕的事要来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