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除遭FBI突查 川普或还面临另外四项刑事调查
www.wforum.com | 2022-08-11 00:03:26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除遭FBI突查 川普或还面临另外四项刑事调查

  综合外媒报道,知情人士证实,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查特朗普海湖庄园时拿走箱子和文件。一名官员透露,“部分”或“可能全部”缴获的文件含机密材料。彭博社还称,特朗普可能面临五项潜在刑事调查,FBI的突查只是其中之一。

  两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则告诉美国《新闻周刊》,此次突袭主要是基于FBI一名线人提供的信息,此人能够确定特朗普仍隐藏哪些机密文件,甚至知道文件位置。

  除遭FBI突查外,另外四项潜在刑事调查包括,由纽约州总检察长提出的针对特朗普集团的调查。特朗普10日出席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取证时,援引宪法第五修正案拒绝回答问题。

  另一项调查来自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布拉格指控特朗普集团及其首席财务官涉嫌避税,目前暂未排除对特朗普提起诉讼的可能。

  此外,印第安纳州富尔顿县检察官威利斯(Fani Willis)就特朗普涉嫌干预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展开调查。据悉,特朗普曾在竞选期间致电州务卿拉芬斯伯格,要求后者“找到”足够选票来帮助他扭转败局。

  美国司法部也发起了调查,主要是针对特朗普试图推翻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一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