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护士开奔驰撞成火球 孕妇产检路上一家4口全亡
www.wforum.com | 2022-08-10 23:53:32  周刊王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肇事駕駛妮可(Nicole Linton)。(圖/達志/美聯社)

肇事驾驶妮可(Nicole Linton)。(图/达志/美联社)

 美国加州洛杉矶温莎山4日下午发生重大车祸,造成6死9伤的悲剧,其中死者包括23岁怀孕8个月的孕妇莱恩(Asherey Ryan)。尸检报告显示,莱恩的子宫撕裂,胎儿的尸体与母亲的尸体是分开的,让家属相当心痛。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肇事驾驶为37岁女护士妮可(Nicole Linton),当天下午驾驶宾士车高速行驶,并在路口闯红灯,撞上5台车,现场瞬间起火燃烧。而当时,孕妇莱恩和男友莱斯特(Reynold Lester)正带著1岁儿子经过,要前往产检,怎料到竟遇上噩耗。

据了解,莱恩已为尚未出生的孩子取名为亚玛尼(Armani),但可惜的是,孩子来不及睁开眼睛看到这世界。法医证实,莱恩的子宫撕裂,胎儿尸体被发现时,与母亲的尸体是分开的。也因此,妮可被指控6项谋杀罪,其中一项就是谋杀未出生婴儿。

检视纪录,妮可涉及13起交通事故,2013年、2016年、2020年都发生撞车事故,但加州公路巡警局(CHP)拒绝提供进一步细节。

洛杉矶重大车祸 司机高速闯红灯酿6死8伤

妮可的律师则表示,不排除是妮可的心理健康状况导致车祸发生,主张将提审推迟到10月。由于妮可的体内没有毒品、酒精反应,因此她闯红灯的动机仍要再调查釐清。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律师一再强调妮可的心理健康问题,但在过去2年,妮可却换过6份护理工作。

工作人員清理現場。(圖/達志/美聯社)

针对此疑问,机构拒绝回应有关妮可的工作情形以及面试状况,“我们无法对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发表评论,任何进一步的问题都应提交给执法部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