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伙灵媒骗走老母1.42亿艺品 巴西收藏家之女被捕
www.wforum.com | 2022-08-10 22:15:18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伙灵媒骗走老母1.42亿艺品 巴西收藏家之女被捕

巴西已故传奇收藏家杰恩.博吉塞(Jean Boghici)的女儿萨宾,因涉嫌诈骗82岁母亲总值1.42亿美元的现金、艺术品和珠宝,今天遭警方逮捕。

48岁的萨宾(Sabine Coll Boghici)被捕,揭发1个警方说犯案数年、涉及“灵媒”、骗取巴西多位最具代表性画家作品的诈骗网络。与她一同被捕的还有4人,另有2名同伙在逃。

骗局始于2020年,1名“灵媒”当时主动接近萨宾的母亲金维夫(Genevieve),告诉她萨宾命在旦夕。

接著金维夫被带到更多“灵媒”那里,利用从萨宾那儿得知的个人资讯,把金维夫骗得团团转,进而汇款支付所谓的“灵疗”费用。

之后数月,金维夫遭到嫌疑人暴力威胁,甚至被萨宾关在家中数月。

而后萨宾就和假冒灵媒的一名同伙开始“拿走(母亲)家中的艺术品,他们说这些画作遭到诅咒、有负能量,需要祷祷告化解”。

被女儿和同伙虐待近1年后,金维夫决定向警方报案。

警方表示,有16幅画作遭窃取,包括巴西知名艺术家西塞罗.狄亚斯(Cicero Dias)、鲁本斯.格希曼(Rubens Gerchman)、艾柏托.吉尼亚尔(Alberto Guignard)等人的作品。

警方表示,有7人涉及这起长达数年的犯罪,面临侵占、抢劫、勒索、非法监禁和结伙犯罪等罪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