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FBI精准搜查川普住处全靠深喉 结果适得其反?
www.wforum.com | 2022-08-10 20:15:0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BI精准搜查川普住处全靠深喉 结果适得其反?

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住处,图为2022 年8月10日的空拍照。(美联社)

两位高级美国政府官员告诉《新闻周刊》(Newsweek),联邦调查局(FBI)干员突检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住处,主要是靠线民提供的消息。

而这位线民不但指出,川普究竟还藏了哪些机密文件,甚至连藏匿的地点都说得一清二楚。

这两名因事涉敏感,而要求匿名的官员有FBI调查的一手消息。他们说,FBI会选择川普离开佛州住处,远赴纽约时发动突检是刻意安排的。

其中一名拥有30年FBI资历的司法部官员说,FBI决策者会挑川普不在家时动手,是为了要保持低调,以免这会白宫前主人试图阻挠。然而,他们这样做却适得其反,不紧激怒共和党领导阶层,也惹毛了川粉,认为这行动的背后有政治动机。

川粉痛批FBI突检是猎巫行动

不过,这两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说,FBI发动突检,背后并没有政治动机,单纯只是为了取回川普非法从白宫拿走的机密文件,而相关行动早在好几周前就开始策画。

另一名听取了调查与突检报告的情报官员说,FBI会突检川普住处,是为了避免任何媒体炒作。尽管就官僚体系作业来说,一切都合情合理,加上FBI担心,相关文件可能被湮灭,但由于没顾虑到附带结果,还是制造了他们原本想避免的风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中国乒球好手一家入籍日本 传回四川祭祖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中国乒球好手一家入籍日本 传回四川祭祖被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浙江街头一段抓捕视频火了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