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裔男捅死情人和其子 动机成谜,现场满地是血
www.wforum.com | 2022-08-10 19:39:12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8日,在布里斯班Stretton一栋房子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件。一名49岁的男子捅死了他的女友和她的儿子后。


周一上午9点半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并前往布里斯班一所住宅。赶到现场后在楼上的卧室里发现了黄伟峰和47岁的刘季风(音译)英文名:Eileen及其20岁出头的儿子杜文豪(音译)的尸体。

之后,同在这栋住宅的49岁岁黄伟峰被警方逮捕并被控两项谋杀罪名。




刘季风(音译)

据悉,谋杀发生在周一的凌晨,案发后黄某的行动轨迹令警方不解。现场有“大量的血迹”。被告与死者刘季风交往了“几个月”,三人都住在Stretton的住所。

警方称,案发当天黄某在凌晨4点22分乘坐一辆银色SUV离开家,离开了大约半个小时,几个小时后才回来并拨打报警电话。


警方还在现场发现一把长柄菜刀和一把切肉刀。

探长Andrew Massingham说,有证据表明被告在某个时候换了衣服,并试图清洗自己。

他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黄某的胳膊上有伤口,尤其是腿上。“有证据表明,他曾试图清洗自己和身上的血迹,然后换了另一套衣服。”

他补充说,受害者当时穿着“睡衣”,这与警方的理论相符,据称袭击最早发生在周一早上。


他说,我们还认为,其中一名受害者可能在凶杀案发生前与多名朋友和家人有过电话联系。

Massingham探长说,警方仍在拼凑那辆银色SUV的确切行踪,并请求公众协助。

他说:“我们会呼吁那些可能在30分钟内看到那辆车出现在这个地址附近的人,包括快递司机、快递员和早起上班的人,与‘打击犯罪组织’联系。”



Massingham表示,在案发之前,警方从未接到过有关这户人家因家庭暴力的求助电话,也没有实施家庭暴力命令。因此还在调查嫌疑人的作案动机。

黄某会说粤语,周一上午9点40分左右,他拨打了报警电话,告诉当局他需要帮助,当警察到达时,他亲自打开了房子的前门。

由于黄某的胳膊和腿被严重割伤,他还在布里斯班亚历山大公主医院接受了手术。警方认为这是在所谓的“疯狂袭击”中受伤的。

目前,法庭并没有记录任何黄某的保释申请,并将有关事宜押后至9月19日。

据称受害者在海外有亲属,警方一直在与华人社区合作,“希望可以拼凑还原事情的经过”。两名死者也将会在未来几天进行尸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