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裔女医生毒杀丈夫视频曝光,竟往水里倒这个
www.wforum.com | 2022-08-10 16:54: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4日晚,美国南加州橙县的一位华裔皮肤科医生因涉嫌下毒伤害她的丈夫而被捕入狱。

这是一对已经结婚十年的夫妻,看到这样的新闻难免让人感到唏嘘。

本周一(8月8日),此案的细节进一步曝光。原来,这位女医生竟是将超市里常见的下水道清洁剂Drano倒入给丈夫的柠檬水里。

这还,真是有点离谱…

华裔女医生毒杀丈夫视频曝光,竟往水里倒这个

警方表示,45岁的华裔皮肤科医生余月(Yue Yu,译音)4日晚间被捕,她的丈夫“受了严重的内伤,但预计能够康复”。

余月的丈夫也是一名华裔,姓陈,今年53岁,是一名放射科医生,夫妻俩有两个孩子,一家四口住在尔湾一栋价值270万美元的豪宅里。

华裔女医生毒杀丈夫视频曝光,竟往水里倒这个

两个医生的家庭,在美国也应该算是高收入阶层,真不知原本应该美好的生活为什么会弄的一地鸡毛。

余月的丈夫告诉警方,过去一个月里他一直感觉不舒服,他怀疑自己是被妻子毒害的。

之后他在家里安放了一个隐藏的监控摄像头,结果录像证实了他的怀疑。

陈医生于是将视频里妻子下毒的内容作为证据发送给了警方。

8月8日,余月第一次出庭,《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获得的法庭文件显示,两人的婚姻状况堪忧,案发时陈医生正在寻求离婚。

据陈医生介绍,他和余月2011年相识,2012年7月结婚。

2013年和2014年,两个小孩先后出生,然而却并没有给这个小家庭带来更多的欢笑。

陈医生表示,余月在孩子出生后行为变得让人担忧。多年来她一直虐待自己的丈夫和孩子,甚至曾经对年幼的孩子大喊“去死”。

陈医生称,余月在孩子两岁时开始对他们进行语言和身体上的虐待,虐待程度随着孩子慢慢长大变得越来越严重。

华裔女医生毒杀丈夫视频曝光,竟往水里倒这个

余月的母亲也会对孩子进行了言语和身体上的虐待。

在一份寻求对妻子限制令的法庭声明里,陈医生写道:感到沮丧时,余月就会对孩子们大喊大叫,有时还会用中文骂孩子们“去死”。

余月还会骂孩子们脑子有病、TMD、白痴’(f***ing idiot)、fuck you、滚开等等。

陈医生还列举了女儿3岁时,因为弄湿了床遭到妻子的殴打。余月还打过两岁儿子的头和胳膊等等劣行。

陈医生称,余月有时还会把孩子们赶出房间,让他们在门外哭泣。

陈医生表示,今年7月以来他一直感觉自己身体不适,他怀疑余月一直在给他下毒,就安装了监控。

没想到,还真的拍到了让人震惊的画面!

监控画面显示,7月11日和18日,余月把下水道清洁剂Drano倒入给陈医生的柠檬水杯里。

“我喝了一口柠檬水,因为还很热就把杯子放下了。”陈医生说,过了一段时间自己感觉不舒服就去看了医生,不过他没有提供血液中是否含有毒素等细节。

华裔女医生毒杀丈夫视频曝光,竟往水里倒这个

在拿到视频证据之后,上周四早晨,陈医生立即报警,称自己要被妻子毒死的,并说他有视频证据。

上周四下午约6点左右,余月在她就职的的橙县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教会医院外被逮捕。

目前,余月不承认“毒杀”了自己的丈夫,上周五晚些时候,在缴纳了3万美元保释金后,余月被释放。

目前警方并未对余月提出指控,但她已被工作的医院暂时停职接受调查。

华裔女医生毒杀丈夫视频曝光,竟往水里倒这个

此外,陈医生也已获得了对妻子的临时限制令,法院命令余月离孩子们至少要有100英里的距离。

当地警方表示,中毒事件似乎发生了一段时间。目前仍在调查余月的作案动机,应该是夫妻之间的家庭纠纷。

余月的律师称,他的当事人明确否认毒害丈夫及虐待孩子。他认为,陈医生的指控只是因为拼命想让自己在离婚案中占上风。

陈医生表示,由于中毒,他两次患上了胃溃疡、胃炎和食道炎症。

据悉陈医生的健康状况目前正在慢慢好转,但不得不离开放射科医生的工作,以应对压力和他的健康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