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房价涨太猛快过工资 普通家庭美国梦更难圆
www.wforum.com | 2022-08-05 17:56:19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房价涨太猛快过工资 普通家庭美国梦更难圆

拥有自己的住所被认为是美国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最新研究显示,收入属于全国中位数的普通家庭,在美国50个最大城市中的35个,现在再也买不起一般的住房。由此可见,对于普罗大众而言,他们的美国梦现在更难圆。

英国《每日邮报》 报道称,由财经媒体《资本视觉》(Visual Capitalism)对Home Sweet Home汇总的2021年第一季度房价数据的分析显示,这50个大城市该季的房价同比均有两位数的升幅。全美中位数房价为36万8200元,平均房贷固定利率为4%。

分析显示,家庭的中位数收入要接近7.6万才可以负担得起购买属于全美中位数房价的房屋,而7.6万元这个金额比全美家庭的实际中位数收入6.75万元超出约8500元。换言之,一般家庭现在美国50个最大城市中的35个城市买不起房子。这个最新的房屋可负担能力研究,按假定首付房价的20%,及房贷月付不超过家庭收入的28%计算。分析显示,房价中位数最贵的4个城市均在加州。其中加州圣荷西(San Jose)名列榜首,中位数房价达到187万5000元,要买得起房子,家庭的年收入至少要有33万0757元,才可以负担每月7718元的房贷。其余3个城市是旧金山、圣地亚哥和洛杉矶。

纽约市在这份名单上排第七位,中位数房价为57万8100元,要年入至少12万9458元才可以负担。排名在纽约市之前的是波士顿,该市的中位数房价为63万9000元,要负担得起,需要年收入至少13万0203元。分析指,如果按全美家庭中位数收入为6万7500元计算,在全美50个大城市中只有15个属于置业可负担之列。多个较可负担城市位于中西部。匹兹堡是最可负担的城市。房价中位数为18万5700,房贷月付1000元,年薪4万2858元便可负担。

除了匹兹堡,家庭年收入在5万或以下的家庭可负担的中位数房价还有圣路易斯(in St. Louis)、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克利夫兰(Cleveland)和俄克拉荷马市(Oklahoma City)。

事实上,全美各地的中位数收入金额各异,而有着最昂贵房价的城市,通常有着最高的平均工资。不过,分析指,尽管如此,在这份名单上的多个城市,买家按房价中位数计算要缴付的金额,仍超出当地工资中位数可负担的能力。这一现象显示,中位数房价上升的速度超过工资升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