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西幼儿园命案已致4人死亡 嫌疑人竟车祸死了
www.wforum.com | 2022-08-05 13:50:38  吉安公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幼儿园命案已致4人死亡 嫌疑人竟车祸死了

警情通报:

2022年8月3日上午,我市安福县发生“8.03”故意杀人案。截止目前,该案致2人当场死亡,2人经送医救治抢救无效后死亡,其他伤者经省、市联合医疗组医治后均无生命危险,情况平稳。犯罪嫌疑人刘小辉作案后,搭乘出租车沿大广高速向南逃窜,行至万安县境内某处时寻隙跳车逃匿。公安机关循线追踪,组织围捕。当日晚22时30分左右,躲藏在高速公路路基一涵洞的犯罪嫌疑人刘小辉发现有民警和群众在附近搜查,遂翻上路面攀越施工围挡,横穿高速公路时遭遇车祸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8月4日,犯罪嫌疑人刘小辉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经DNA生物检材进一步确认死者为犯罪嫌疑人刘小辉。案件其他相关侦办、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安福县公安局

2022年8月5日

此前报道:

江西安福县一幼儿园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刘小辉在万安县被抓获

总台记者在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获悉,8月3日安福县一幼儿园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刘小辉在吉安市万安县被抓获。

记者在万安县抓捕现场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行凶后潜逃到万安县韶口乡中舍村附近山区,武警江西总队出动29名官兵、吉安市出动公安干警1100人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追捕。警方在万安县韶口乡中舍村附近的高速公路旁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正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

此前安福县警方通报:8月3日10时22分,江西安福县发生一起命案。一歹徒戴鸭舌帽及口罩持械窜至安福县城某私立幼儿园行凶伤人,造成3死6伤。刘小辉,男,48岁,身份证号码:36242919741212385X。案发时嫌疑人戴黑色鸭舌帽和口罩,着白色短袖衬衣、浅色裤子、白色运动鞋。案发后寻隙逃匿,途中将鸭舌帽、口罩及斜挎包等物品遗弃。

西幼儿园命案已致4人死亡 嫌疑人竟车祸死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