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军演致大量航班被取消 东亚航行严重受扰
www.wforum.com | 2022-08-05 11:39:34  ABC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军演致大量航班被取消 东亚航行严重受扰

多家航空公司取消或推迟飞往台北的航班。(Reuters: Ann Wang)

中国昨天开始的对台军演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台海演习。演习期间大批航班被取消,东南亚与东北亚之间的航行也严重受阻。

一些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飞往台北的航班,并让使用附近空域的航班改道。

大韩航空公司表示,受演习影响,已经取消了周五和周六首尔与台北之间的航班,并将推迟周日的航班。

新加坡航空公司表示,由于“不断变化的空域限制”,该公司已取消了周五新加坡和台北之间的航班,并将继续监控情况,以防需要进行更多调整。

日本航空公司发言人说,仍然正常运营飞往台北的航班,但这些航班以及飞往香港和东南亚的航线都避开了受影响的空域。

香港国泰航空公司表示,避开了台湾周边的指定空域,可能导致一些航班的飞行时间延长。

分享飞行风险信息的航空业合作组织OPSGROUP表示,中国的军演将影响东南亚和东北亚之间的主要航线,导致航线改道,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并消耗更多燃料。 然而,与大多数航空公司绕过俄罗斯、乌克兰、阿富汗、朝鲜、伊拉克和叙利亚等其他地方的决定相比,此次所涉及的空域对全球航空业的影响较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