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整顿老胡的嘴巴,刻不容缓
www.wforum.com | 2022-08-05 10:09:44  一丘千万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内自媒体一丘千万壑文章:本来,我们的有关部门在有条不紊地与佩洛西为首的“反华势力”进行有理有利有节的斗争,任佩洛西怪招迭出,我们自有一口真气在。有攻有守,进退自如,本来是国际斗争的常态。佩老太在四月份就企图窜访宝岛,被我外交部门化解于无形,佩老太只好借口新冠阳性,忙着在家做核酸,自己找台阶下了。

但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老胡插进来亮嘴了。程咬金顶多咬金,老胡是咬盘呀!好好的一盘棋,卧槽马被老胡咬成草泥马了。

本来,拜登和军方都不支持佩老太窜访宝岛,认为会给美国战略增加压力和变数,共和党也拱火等着看佩洛西的笑话。

正在佩洛西首鼠两端犹豫不决之际,老胡大嘴一吧唧,说要击落佩老太的座机。就像《唐伯虎点秋香》里华夫人与周星驰口炮较劲,赌气吃下“含笑半步颠”一样,佩老太被老胡挤兑得无路可退了,一咬牙决意窜访了,不惜“含笑半步颠”。

老胡的嘴之罪万撕莫赎呀!一个退休老干部,不陪大妈跳广场舞,不务正业到处插嘴。坊间有儿歌:不怕第三者插足,就怕老胡插嘴……这次终于插出大祸了吧!

有关部门已经陆续出台一系列反制措施,包括围台军演,实弹射击等。但应该展开整顿老胡嘴巴的专项治理,并把整顿胡嘴作为一项反制措施。

网民早就呼吁警惕老胡,向有司提交过议案:外事不用胡锡进,房事不问许家印。有关部门若注意倾听群众呼声,就不会有老胡“我自呲牙向天叼”的恶果了。官僚主义害死人哦。

整顿老胡的嘴巴,刻不容缓

整顿老胡的嘴巴,刻不容缓

整顿老胡的嘴巴,刻不容缓

老胡一会儿扬言要战斗机升空“伴飞”,一会儿又说击落打飞机,赚口舌之快的便宜,丢了谁的脸?反正,网民找遍了所有的大脸,谁脸上都没发现老胡这张嘴,胡嘴属于不在编的无主野生嘴。老胡是司局级退休,没混上副部级(相当于过去的侍郎)很遗憾,在潜意识里有“侍郎”情结,所以喊出“伴飞”想当伴郎,一笔写不出两个“郎”嘛。坊间有改唐诗赞老胡的:

荼蘼花开乌鸦聒,闻道佩婆访四国。

胡寄愁心与钢牙,伴飞伴郎惹大祸。

网民们对老胡的乌鸦嘴已容忍很久了,我们简单回顾一下老胡的极简乌鸦史:四五年前,他断言“美国不会、不能、也不敢打贸易战”,“川普不敢加税”,结果贸易战来了,关税也加了;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一幢12层大楼突然倒塌,老胡嘲讽“美国的整体突击救援能力比人们印象中的情况差了很多”,没多久苏州一酒店坍塌;去年,老胡嘲笑德国的水灾,话音未落,郑州就发生死亡几百人的大水灾;刚对德国巴伐利亚火车出轨幸灾乐祸,紧接着贵阳北至广州南的D2809次旅客列车发生脱轨事故;讽刺宝岛停电没几天,东北地区就发生大面积停电……

往事不堪回首,月落乌啼霜满天啊!老胡管好自己的乌鸦嘴就是对人民的贡献,不要担心“拔了毛的凤凰不如鸡,闭了嘴的乌鸦不如鸭”,我们承认你是能伴飞双飞的伴郎还不行吗?凤凰涅槃,可以浴火重生;乌鸦涅槃就浴火成烧鸡喽,这也是老胡一直不肯闭嘴的原因吧。

老胡成功地刺激佩老太窜访,但有关部门没上老胡的当去拦截、伴飞或击落,而是按预案沉着应对:她窜任她窜,明月照大川;她访由她访,清风拂山岗。这才是老成谋国的姿势呢。老胡今天居然还发文章给自己涂金抹粉,呈现出一派黄灿灿的屎黄色:

整顿老胡的嘴巴,刻不容缓

老胡居然以鹰派自居,鹰是无辜的哦!本来就是一只鸡,兢兢业业地做鸡,不香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