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等待佩洛西的她 被保镖抓住双脚抬走
www.wforum.com | 2022-08-04 23:25:23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等待佩洛西的她 被保镖抓住双脚抬走

8月4日,日军慰安妇受害者李容洙老奶奶在韩国国会爱心斋附近等待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时,被国会保镖从轮椅上拉了下来。 

据韩国《世界日报》报道, 4 日中午,一位 94 岁高龄的韩国慰安妇受害者老奶奶在韩国国会前等待与佩洛西见面,希望其支持慰安妇受害者维权,结果遭到十几名韩国警卫制止,还被推倒受伤送进医院。这一事件引起韩国民众的公愤。

报道称,韩国民间团体“日军慰安妇问题诉诸国际法院推进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 4 日表示,日军慰安妇受害者李容洙老奶奶与委员会相关人士从当天中午 12 点 20 分左右开始在韩国国会大楼前等待佩洛西出现,希望与她就慰安妇受害者维权一事进行面谈。

但在佩洛西抵达韩国国会前,李容洙老奶奶一行遭到国会警卫队的制止。据委员会相关人士透露,国会警卫队在确认佩洛西预计的行进路线时,发现了李容洙老奶奶。

他们于是展开行动,想让坐在轮椅上的李容洙老奶奶离开现场。在十几名警卫员在拉扯轮椅的过程中,老奶奶摔倒在地,双手手掌被划伤,并受到严重的精神冲击。

《世界日报》称,从委员会提供的影片来看,在老奶奶摔倒后双方争执的过程中,老奶奶喊著 :“放开我”、“我快死了”。而多名警卫对老奶奶说 :“老人家快站起来,这样下去会受伤的”,并试图将她扶起来。在这一过程中,一名警卫抓住老奶奶的双脚进行拖拽,《世界日报》推测老奶奶的双手就是因此而受伤的。

报道称,老奶奶之后被送往首尔汝矣岛圣母医院,所幸没有严重受伤。但最终她也没有能够见到佩洛西。

据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后在韩国引起公愤。有人表示 : “对发生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感到愤怒....谴责国会警卫对慰安妇受害者使用暴力,要彻底查明真相、进行正式道歉并处罚责任人”。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4 日下午结束为期两天的访韩行程,搭乘专机前往其亚洲之行最后一站——日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