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少年少女2亿豪宅轰趴激烈画面曝光 警方一查惊了
www.wforum.com | 2022-06-22 17:44:59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少年少女2亿豪宅轰趴激烈画面曝光 警方一查惊了

佛州一群青少年闯入价值800万美元的豪宅内举行家庭派对,甚至打起拳击赛。图为示意图,并非实际画面。(达志影像/shutterstock)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21日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一群青少年在价值800万美元的豪宅内举行家庭派对,甚至打起拳击赛;当地警方调查后才发现,这群青少年其实是擅自闯入,屋主与他们根本没关係。

根据报导,此事件18日凌晨发生于佛州西北部华尔腾郡(Walton County)靠近海边的的黑水街(Blackwater Street),当地警方接获民众报案,抱怨邻近房屋的严重噪音干扰;警察到场查看后,发现大群青少年在价值800万美元的豪宅内举行家庭派对。

根据华尔腾郡警长办公室(Walton Country Sheriff’s Office)在Snapchat、Instagram和其他社群媒体上蒐集的影像画面,至少数十名青少年在屋内放音乐、喝酒、大声喧哗等,甚至还有人戴上拳击手套,在众人围观叫嚣下激烈互殴。

随著警察抵达现场,大部分派对参与者便一哄而散;不过警方联繫屋主后,才发现后者根本未同意举行派对,甚至跟这群青少年没什麽关係。华尔腾郡警长办公室强调,让未成年人在家庭派对中饮用酒精饮料的行为,已触犯佛州法律,而侵入他人屋内举行派对更是入室行窃的行为;事实上,警方确实也发现有人上传自己戴满屋内戒指自拍的照片。

华尔腾郡警长办公室呼吁曾经出席、知道有谁出席、被邀请参加该派对,或知道谁为宣传该派对发放传单的人们,应主动与警方连络,“帮自己一个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