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好养眼:丹麦22岁华裔王子搂美艳女友闪耀亮相
www.wforum.com | 2022-06-22 16:15:03  时尚丽人风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丹麦尼古拉王子有着中国血统,因为他的母亲文雅丽是华裔。22岁丹麦华裔王子非常有个性,他是一名专业的T台模特,不好好当高贵的王子,却要在T台上展现自己。又帅又多金的尼古拉王子自然是很多女孩心中的钻石王子,不过这个尼古拉王子和谈了5年的女友可甜蜜了,两人非常低调。近日,尼古拉王子和女友一起出席一场游艇派对,而女友也是罕见闪耀亮相,郎才女貌啊!

丹麦华裔王子罕见和女友秀恩爱,女友气质不输文雅丽



出席这样的隆重派对,当然是精心打扮一下了。为尼古拉王子一身西装亮相,本来就是超模的尼古拉王子,在造型上自然是轻松驾驭。

很少看到尼古拉王子秀恩爱,这次搂着女友的腰亮相,尼古拉王子在17岁的时候就和女友在一起了,还真是恋爱长跑啊!

女友这次总算不是素颜亮相,好好打扮一下还真是惊艳万分,自带皇家的气质。女友选择了一身印花裙亮相,抹胸设计凸显曲线感。超大印花很有复古感,在发型方面,不需要过于复杂,金棕色的波浪卷发已经很有女人味了。

好养眼:丹麦22岁华裔王子搂美艳女友闪耀亮相

尼古拉王子的女友这次大秀超模身材,这条前短后长的印花裙,也太显高贵了。尼古拉王子的女友不是那种千篇一律的网红脸,虽然有些显成熟,但是妩媚感和女人味也太吸睛了。

好养眼:丹麦22岁华裔王子搂美艳女友闪耀亮相

尼古拉王子之前和女友逛街,女友素面朝天被吐槽长得太老气,而这次闪耀游艇派对,总算是将自己都惊艳感展现出来了。其实英国王室的哈里王子之前也是女友不断,后来遇到了梅根,梅根把哈里管得服服帖帖呢!

尼古拉王子是非常有个性的,不住在王室,而是和女友单独出去租房住,成了签约模特后,尼古拉王子在各大时装周上闪耀,果然是不走寻常路的丹麦王子。

这是丹麦前王妃文雅丽和两个帅气的儿子,前华裔王妃文雅丽就非常有个性,主动和丹麦王子离婚,完全不贪图王室生活。

而生了两个王子的文雅丽,目前还保留着公爵的称号,和王室还有前夫关系一直都非常好。这个丹麦的华裔王子长着一张超模脸,而他还会讲中文,文雅丽对两个儿子的教育还是非常到位的。

文雅丽的优雅展现

文雅丽和王子离婚后,感情生活还是非常丰富的,如今50多岁的文雅丽还是高贵感满满,更是和儿子尼古拉一起登上了时尚杂志。

尼古拉王子的时尚表现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文雅丽脸上虽然有了岁月的痕迹,而那份自信和霸气感从来没有缺失过。

好养眼:丹麦22岁华裔王子搂美艳女友闪耀亮相

而18岁小王子的毕业典礼上,一家四口世纪大团聚,文雅丽和前夫如同朋友一样,一起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而这样的一家四口如此和睦相处,还是非常难得的。

文雅丽之前当丹麦王妃的时候,备受好评,都被誉为是有着戴安娜的气质,而两个小王子遗传了妈妈的气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24岁空姐怒殴50岁小三 结果太惨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印度强硬回击美国 联合国也发声
去饭店吃饭,再想吃也别买这2道菜
“中国人做了我们美国人说我们要做的事情”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