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年轻嫩照”罕见曝光!五官激似男星
www.wforum.com | 2022-06-18 12:58:53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号称北韩(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人生导师”的朝鲜人民军元帅玄哲海(현철해),今年5月因多重器官衰竭,享寿87岁,金正恩不仅亲自主持国葬、抬棺,甚至丧礼时还在镜头前落泪痛哭。最近,北韩官媒释出玄哲海的纪录片电影,罕见公开金正恩童年、青少年时期的相片。

▲▼金正恩在哀悼玄哲海時罕見在鏡頭前落下男兒淚。(圖/達志影像)

▲金正恩在哀悼玄哲海时罕见在镜头前落下男儿泪。(图/达志影像)

根据南韩《朝鲜日报》、《MBC News》报导,北韩官媒最近释出纪录片电影“灿烂人生的品格:最接近太阳之处”,回顾北韩国防省总顾问玄哲海惊涛骇浪的一生,不仅从玄哲海在韩战时担任金日成护卫兵的时期开始回顾,其主轴更摆在玄哲海与金正恩之间令人动容的师生关係,不仅罕见公开金正恩10几岁时的黑白相片,更公开两人之间的书信。

▼北韩官媒公开金正恩10几岁前半、后半与玄哲海的合照,脸庞稚嫩且消瘦的金正恩酷似朴宝剑。(图/翻摄自YouTube)

▲▼北韓官媒公開金正恩10幾歲前半、後半與玄哲海的合照,臉龐稚嫩且消瘦的金正恩酷似朴寶劍。(圖/翻攝自YouTube)

▲▼由左至右分別是金正恩、金正日、金與正、玄哲海。(圖/翻攝自YouTube)

▲由左至右分别是金正恩、金正日、金与正、玄哲海。(图/翻摄自YouTube)

玄哲海可谓是金正恩在军事、政治领域上不可多得的“人生导师”,虽然金正恩是金正日2009年因心脏疾病与中风之后开始陆续接掌军政大权、主导核试爆,并于2010年由平壤当局释出接班消息,不过影片内容暴露,早在2005、2006年之间,金正日便有意指定金正恩做为接班人,其中掌握军方最高权力核心的玄哲海便向军方疾呼,应将领导权大胆交给年轻的领导人金正恩。

▲▼金正恩在玄哲海的指導下,逐漸在軍事、政治領域上掌握大權。(圖/翻攝自YouTube)

▲金正恩在玄哲海的指导下,逐渐在军事、政治领域上掌握大权。(图/翻摄自YouTube)

从北韩官媒罕见识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10岁开头的金正恩紧牵著玄哲海的手,脸庞稚嫩的他酷似南韩男演员朴宝剑,其中还不乏金正日、金正恩、金与正和玄哲海出游的合照,以及金正恩年轻时与玄哲海登上白头山(长白山)的相片,另外还包括金正恩视察军事设备时,在玄哲海的指导下提枪的相片。

相片中的金正恩身材适中,与现今肥胖臃肿的身材呈现天差地别。

▼北韩国家级元老玄哲海的一生被製播成纪录片,内含金正恩年轻时的照片。

纪录片也公开金正恩写给玄哲海的信函,金正恩在书信中表示,“小恩恩每一天、每一刻都不曾忘记玄哲海同志”,其在信中自称“恩恩”(정은이),不仅呈现出两人长达数十年的师生关係,也突显金氏王朝在拥立金正恩为接班人的过程中,玄哲海所佔据的重要关键地位。

不仅如此,在玄哲海重病时,金正恩多次前往平壤市中心的烽火医疗院探视,还于2017、2019年建议医疗团队该如何治疗玄哲海的慢性心脏疾病与心脏衰竭,甚至还苦守病榻前落泪,“玄哲海同志,我来了!请您睁开眼睛吧,您怎麽能就这样放下一切走了?”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