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笑喷:马克龙献暖男拥抱 泽连斯基表情说明一切
www.wforum.com | 2022-06-16 19:29:05  苹果日报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笑喷:马克龙献暖男拥抱 泽连斯基表情说明一切

马克宏拥抱示好,泽连斯基却一脸不情愿。路透

法国总统马克宏、德国总理萧兹,以及义大利总理德拉吉等三位欧盟国家领袖,昨天(16日)连袂访问乌克兰,并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共同举行记者会,表达欧盟对乌克兰的力挺,记者会上马克宏与泽连斯基拥抱、握拳,看似亲切致意,新闻照片引发网友热议,泽连斯基一脸不自在,两人尴尬的关係尽在不言中。英国媒体形容网友反应“令人喷笑”。

欧盟4国领袖访问乌克兰,意在表示欧盟团结支持乌克兰,但马克宏一头热的模样与泽连斯基的冷淡形成鲜明对比。其中一张照片中马克宏满面笑容与泽连斯基握手,他却不肯配合演出,时而低头,时而转看另一面,就是不愿在镜头前摆出“大和解”姿态,跟过去泽连斯基接待其他外宾时,反应截然不同。

在俄国入侵乌克兰之后,西方多国快速祭出经济制裁声援乌克兰,法国未果断加入制裁,主张游说俄国总统普京停火,对于法国未积极提供军火协助乌克兰,泽连斯基也颇有微辞。

在本月稍早一项专访中,马克龙表示,要给俄国留点颜面,“不能羞辱俄罗斯”,才能循外交途径解决战争,此话一出又惹得乌克兰光火,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在推特回呛:“呼吁避免羞辱俄罗斯,只会让法国和发出这类呼吁的其他国家丢脸。”泽连斯基也曾公开批评马克龙“帮普京找藉口”。

马克宏热情握手,泽连斯基却不看镜头。美联社


昨天马克宏和泽连斯基这一抱,推特上满满讨论,英国《快报》集结了几个特别有趣的评论,多名网友都注意到泽连斯基的表情有点僵硬,英国保守党议员法布里肯(Michael Fabricant)写道:“看看泽连斯基的脸!他表情说明一切!”

还有网友写道:“战争打了4个月,泽连斯基第一次面露忧虑,笑死我。”“怎麽能怪他(摆臭脸。”“他看起来不太高兴欸。”“他脸上写著谁来救救我。”也有人说:“泽连斯基好像想把马克宏推开。”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况4月7日:泽连忧导弹耗尽,俄威胁杀伤亡近两万,总司令失踪,俄空降兵早已衰弱
俄军遭控几乎每天投 毒气手榴弹恰索夫亚尔城之战打响
俄空天军遭单日最大损失 2024是谁的最后机北约75年来的第一次,历史性的转折来了?
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美军保台新战略概念出笼
乌高官承认:只要俄军集中攻势 前线会崩溃俄乌战,最后的豪赌?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