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斯克在这里“横着走” 气得居民投诉,但…
www.wforum.com | 2022-05-27 05:57:3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斯克在这里“横着走” 气得居民投诉,但…

德州巴斯措普县居民自费看版广告力抗马斯克的钻地公司。(adpulp.com)

在州政府与州议会领导人欢呼簇拥之下,全球首富马斯克(Elon Musk)俨然成为德克萨斯国王,但有些深受其害的州民对他愤恨日深,他们仍想螳臂挡车阻止马斯克横行。

马斯克在奥斯汀打开“特斯拉电动车浩大工厂”(Tesla Gigafactory)时,于4月7日开趴庆祝,号称为“网络牛仔秀盛大开幕派对”(Cyber Rodeo grand opening party),全国各地许多电动车迷前来参加,马斯克并上台发表隆重演说,吃喝玩乐全由特斯拉埋单,许多趴客把自己参加盛会的照片视频放上社交媒体炫耀,引来诸多艳羡。

巴斯措普县(Bastrop County)居民查普安布洛斯(Chap Ambrose)原本是个特斯拉迷,马斯克多年前宣布要生产电动皮卡时,他上网付了200元订金,后来他又订了一辆Model 3轿车。他等了许久,最后在妻子的敦促下取消订单取回订金。一年前马斯克在巴斯措普县设立“钻地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他向德州各级政府单位推销他的愿景,他认为在地底设立完整隧道系统可以解决德州日益严重的地面交通堵塞。

马斯克设厂前向县政府与县民承诺,会在光线污染(light pollution)、噪音、大卡车交通上自我节制,并且给当地居民提供免费光纤网络。安布洛斯与钻地公司合用FM1209道路,但自从公司营运以来,这条速限60哩的高速公路经常堵塞,而且公司经常在没有申请许可下施工,被当地政府抓包时不但不低声下气,反而以有高官做靠山而傲慢的呛声。

安布洛斯后来自费租用大看板,在高速公路边刊出反马斯克的广告,他每天带着相机录制交通堵塞和违反规定的证据,希望居民知道马斯克的傲慢与不法,而一年前钻地公司所做的承诺,至今仍没有一项兑现。他把心力时间全放在对抗马斯克上,连他女儿都已受不了。

5月3日那天傍晚,凯尔(Kyle)市议会要审核一项价值300万元的隧道案,安布洛斯从巴斯措普县开车来参加,虽然他上台陈词希望阻止,但市议会还是通过该案。另外,马斯克在德州最南角设立的SpaceX火箭发射站,被许多环保人士痛斥,布朗士维尔有一幅很大的马斯克壁画,日前被一名女子涂鸦,市长把那名女子的大头照放上市府脸书。许多州民在叹息之下承认,马斯克已是德州之王。

德州居民普安布洛斯关切马斯克企业对地方上的影响。(adpulp.com)

德州居民普安布洛斯关切马斯克企业对地方上的影响。(adpulp.com)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