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更多血腥细节披露 得州21名受害者在同一间教室遇害
www.wforum.com | 2022-05-26 05:50:00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二发生的得州校园枪案至少造成21人死亡,这是近十年来美国最严重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一名执法人员透露,所有遇难者都在同一间教室里被枪杀,有关这起血腥杀戮的更多细节仍在被不断披露。

得州公共安全部门发言人奥利瓦雷斯(Christopher Olivarez)介绍案情时说,18岁的枪手走进一间四年级教室展开杀戮,警方赶到后他一直将自己封锁在教室里——直到被一名边境巡逻人员打出的子弹击毙。

19名学生和2名教师在得州乌瓦尔德市(Uvalde)罗布小学枪案中丧生,这是今年迄今美国最致命的大规模枪击事件。

枪案爆发后,记者拍到家长们在当地市民中心外排队提供DNA拭子,以帮助警方辨认面目模糊的遗体。奥利瓦雷斯称,所有受害者的身份均已确认。

警方证实,枪手拉莫斯(Salvador Ramos)是当地一名高中生,发生枪案的乌瓦尔德位于圣安东尼奥以西约80英里,是一个人口只有1.6万人的小镇。

警方称,拉莫斯在前往小学展开杀戮之前曾向和他住在一起的祖母开枪。

奥利瓦雷斯说,枪手的祖母仍然活着,警方正在努力了解大屠杀背后的动机。他说:“一切都未尘埃落定,我们正试图把所有的线索拼凑起来。”

罗布小学枪案是自2012年康州桑迪胡克小学枪案以来全美最致命枪击事件。2012年,桑迪胡克小学有20名学生和6名教职员工遇难。2018年,佛州帕克兰一所高中也发生袭击事件,造成17名学生和教职工死亡。从历史上看,大多数校园枪案都发生在高中或初中。

周二晚,总统拜登就枪击事件发表全国讲话,他刚刚结束为期五天的亚洲之行。

拜登将这起事件称为美国的“另一场大屠杀”,他说,“失去一个孩子就像灵魂被撕掉了一块”,这种感觉“令人窒息”。

一周前,拜登就另一起大规模枪案发表讲话,当时他前往纽约水牛城会见因种族袭击而丧生的10位遇难者家属。

拜登周二呼吁国会就枪支管制立法采取行动,该法案要求进行普遍背景调查并禁止攻击性武器,但此类措施缺乏足够的支持而无法在国会获得通过。

拜登说:“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必须要问,我们究竟什么时候才会站出来反对枪支游说团体?我已经厌倦了。我们必须采取行动。别告诉我们不能就这场大屠杀采取行动。”

周一,联邦调查局(FBI)发布了一份关于2021年美国枪击事件的报告,报告显示,与2020年相比,活跃枪击事件增加了50%.数据显示,在去年的61起枪击事件中,不包括枪手,共造成103人死亡,140人受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