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只姓谭的色狼:本是两面人
www.wforum.com | 2022-05-23 06:00:00  人格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2年5月21日,下午17:42,“澎湃新闻”新闻报道:

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只姓谭的色狼:本是两面人

相关新闻:

副院长工作群发色情言论,高校回应了

郑州高校官员发色情消息后甩锅 腾讯拒背锅

  不仅有官媒报道,还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官方发布——谭某某在微信工作群中发布不雅信息、谎称微信被盗,现已被涉嫌违纪,被停职调查。

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只姓谭的色狼:本是两面人

  谭某某,系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三实书院常务副院长。

  权威信息已经证明——谭某某精虫上脑、色欲侵心、满嘴谎言、无耻下贱,完全就是两面人,既肮脏又虚伪。

  今天,我及时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这个叫谭某某的色狼,目的是希望推动中国司法界形成共识,给予公民批评这种色狼为“禽兽”的法律豁免权。

  近几十年,中国高校教师祸害女生的恶行,层出不穷,隔三差五,就曝出新的阴恶淫邪的做法。

  仅在几天前,南开大学有家室的教授李文韬诱骗女生恶行刷暴全网。今天,郑州轻工业大学谭某某的肮脏劣行更是刷新三观。

  这里简单呈现一下这种污秽不堪的场景:5月19日晚,这个谭某某,在一位女性辅导员陈述宿舍卫生管理时,突然抛出这样一句话“把奶X和嫩X拍给我再睡!”

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只姓谭的色狼:本是两面人

  一个学院的常务副院长,在师生群中毫不节制发出这样下贱污语,凭借常识想象,恐怕这种对话模式不会是第一次。

  只不过,他这次可能是错发到群中了,以往,很可能是一对一发给了某个人。考虑到上下文情境,我甚至怀疑,这个信息很可能是私发给女辅导员的。

  由此,这背后是否存在其他权力潜规则,或者权色交易,以及更为不道德行为?

  权力脏语,兹事体大,收不回去,这位谭院长只能使出惯常的虚伪套路来掩盖真相。

  他很快就说是自己微信被盗号了,已经托公安朋友帮忙找回了,刚刚还接到了诈骗电话。

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只姓谭的色狼:本是两面人

  也许是迫于权力淫威跪久了,同事们都心照不宣地表示“理解”,同学们也都给出麻木空虚的笑容。

  看到这一幕,我内心既愤恨又悲凉的。

  这样一个畏惧权力不顾常识的小环境,又岂不是当下很多公共治理恶性循环的象征?

  各位,这个谭副院长在晚上23点36分发布的色情淫语,到晚上23点39分,他就说公安朋友帮他找回被盗微信了。

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只姓谭的色狼:本是两面人

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只姓谭的色狼:本是两面人

  对于这种3分钟的生死救援,我不问事件性质,单从速度效率角度说,这个世界如果有警察能做到,我都认为他是宇宙无敌。

  只要懂中国的权力和平台运营系统,就知道,3分钟,就凭他这种货色,根本办不到。

  要做到在被盗号者发完淫语,迅速找到警察说清楚情况,让警察迅速打通层层关系,来迫使腾讯恢复被盗号的系统程序,找回微信,你以为权力机构和网络平台,真是你的家天下吗?

  谭副院长可以神话他公安朋友为民办丑事的效率,却无法侮辱腾讯强大的平台系统运转的规则。

  但是,他的这番傻子都能识破的解释得到师生的普遍“理解”,竟然得到了学院党政办主任给出“谭某某微信号确实被盗,正在补救”的官方背书。

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只姓谭的色狼:本是两面人

  不过,两天后,发现这个真实的谎言后,腾讯表示不背这个黑锅,给了谭院长致命一击:

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只姓谭的色狼:本是两面人

  腾讯这一纸声明揭穿谭院长的丑陋面目:登陆IP与登陆设备没变化,根本不存在被盗号情况!

  谭院长说的淫话不是谎话,为淫话推托的话才是假话。

  而学院方面的“理解”和党政办主任的“背书”,证明这个谭院长能够淫贱到这种地步,背后的权力生态已经脏如阴沟了。

  在这种既肮脏淫荡又虚伪欺骗的高校权力掌管之下,那些学生可能遭遇怎样的身心侮辱亵渎,完全是可以凭借常识来想象的。

  不难看出,哪怕是凭借手中那点小权力,这类脏恶之人都能和民意玩躲猫猫的游戏。如果像这类禽兽教师不能被民意一剑彻底斩杀,只要给他们一个机会,却一定会变成一只更为可怕的恶狼。

  我今天原本并不是写这个话题,但,我想通过及时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这个叫谭某某的色狼,呼唤中国司法界,给予心怀朴素正义的网民,痛骂像谭某某这种垃圾人为“禽兽”的权利。

  不到两年前,同样基于这样官媒消息,同样也有校方作证,我批评前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王雨磊涉嫌性侵女生的劣行,后来惹上人生第一场官司。

  对相关细节,今天我不多铺阵,一是前两天才在《南开大学的淫贱老师被开除了,王雨磊告我的官司还没判》一文中有所说明,二是我极度尊重法律精神,在法律判决出来之前,不作事实以外的价值引领。

  我能保证的是——过去、现在、未来,绝不会让观点跑在事实之前,这是一个写手的底线。以笔为刀几十年,我从没有误砍过任何一个善良正义者。

  但是,王雨磊却以我文中有诸如“禽兽”之类侮辱性词汇为由,起诉我侵犯其名誉权,官司目前打了两轮,在等待判决。

  各位,中国高校女生苦于教师侮辱侵害已久矣,她们必须拥有免于被禽兽教师祸害的自由。

  几天前,前南开大学教授李文韬也被通报解聘,犯的正是与像前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王雨磊类似的婚内与女生发生关系的行为。现在,郑州轻工业大学谭某某又犯下如此脏恶之举。

  “澎湃新闻”甚至把这样公布其身份信息,也不愿直接写出其姓名:

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只姓谭的色狼:本是两面人

  对此,我非常愤慨,我真不明白,媒体和校方还在隐匿其真实姓名,以谭某某称之,来为脏恶之人穿上隐身衣。

  其实,只要通过百度搜索一下,就能知其真实姓名,但,守护专业,逼迫我只能与媒体公报保持一致称呼。

  不得不说,对恶人脏人坏人的过度保护,已经成为很多公共领域权力作恶不断的重要原因。

  我不知道,在这样的保护之下,下一个高校幽暗深处女生低泣声,将又会在哪里出现。

  如果一边保护恶人坏人,一边还不停地辗压人们的朴素正义,扼杀公民批评奸恶的最后权利,这个社会真的就不会好了。

  最悲哀的是,公民在批评这类淫恶虚伪脏人为“禽兽”的时候,却要承担着法律风险。

  作为一个中文互联网写作者,我对汉语言文学从文本到修辞,有着苦心的研究和训练。

  但是,我也越来越绝望地看到,中文现在拥有书写颂歌以及与民意周旋的极大空间,但渐然失去了在批评的自由尺度。

  昨天,“王左中右”有篇刷屏文章叫《中文大约的确已经死了》,让无数人为之唏嘘悲叹。

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只姓谭的色狼:本是两面人

  在我看来,如果连直接写出谭某某名字的官方报道都没有,如果连批评谭某某为“禽兽”的声音都可能吃官司,那么,中文也就彻彻底底地死了。

  网络民意也是民意呀。此时此刻,其实在网络深处,有太多痛骂谭某某为“禽兽”人在网上存在,他们绝不是时代的罪人。

  我今天文章,从标题和内容,在具体指向谭某某个人的时候,用的都是“色狼”,而不是“禽兽”。事实上,我在批评王雨磊的时候,也同样只是把“禽兽”用于泛指。毕竟,“禽兽教师”早就成为一种固有名词了。

  这已经是我的自保手法了。但即便如此,我还是吃了官司,在等待判决。这也给我内心种下了强大的阴影。

  “色狼”是“狼”,不是“人”,当然也就是“禽兽”。但,批谭某某为“色狼”,想必绝无异议。由此,直称其为“禽兽”,就应属于常态表达。

  有人给我建议,以后只能批谭某某、王某某、李某某这种祸害女生的教师是某种“东西”,如果他们要反对,就请他们先自证自己“不是东西”。

  我个人觉得,“东西”的语感极差,不如“禽兽”更符合公众的道德审判。当然,类似谭某某这样的东西,完全就是“禽兽不如”,骂其为“禽兽”,也是在侮辱“禽兽”了。

  值得一提的是,大学教师祸害女生,多是发生在隐秘的角落。更重要的是,并不是所有作恶者,都像谭某某这种既淫贱又愚蠢,虽然很无赖,但完全就是个傻逼。

  有一些禽兽教师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社会资源,在恶行脱罪和报复监督方面,极有进攻击和突破性。

  要击败这种高智商的脏恶者,没有民意强大的护佑,没有中国司法良心的支持,那些与恶人进行对战的孤勇者,就很可能成为牺牲品。

  那样的结果,就不仅是师德的大灾难,女生的大厄运,同样也是法律的太沦陷。

  我与王雨磊打官司,从头至尾,毫无私仇,皆为公义。

  为了中国高校女生免于禽兽教师的一再祸害,我希望能有一次标本的法律审判,来赋予公民批评这类失德教师为“禽兽”的自由权利。

  由此,让法律正义成为驱逐禽兽教师的一道光!

  希望这样的呼喊,能被教育界和法律界听到,如果你们没有共鸣,我最后恳请你们再看看谭某某这句脏语——“把奶X和嫩X拍给我再睡!”

  请大家一起摸摸教育和法律的良心,然后请回答2022——这样的色狼是不是“禽兽”不如?

  因为如此“禽兽”本是“两面人”。(作者:将爷)

解剖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只姓谭的色狼:本是两面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